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瓷砖品牌推荐?挑选有“品”的瓷砖

时间:2017-10-27 20:30    来源:亚太家居网  

  近年来因为有样式多、耐磨度高、易清洁等优点,瓷砖颇受追捧,与之相对的瓷砖品牌也越来越多,那哪些品牌值得信赖呢?卡布奇诺瓷砖无论在质量还是设计都值得选择。

  作为装修很重要的建材之一,瓷砖非常重要,也可以说是一个家的"脸面",是给毛坯土墙穿上的"漂亮外衣"。选择一款适合的瓷砖,绝对是需要细心再细心。本着货比三家的原则看了很多品牌的产品,于是很多业主们在挑选瓷砖时往往会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体会。

  

1.jpg

 

  其实买瓷砖就是要看一个"品"字,有品的产品大家都喜欢。这个"品"具体来说就是指瓷砖的品牌、品质以及在市场中的口碑。卡布奇诺瓷砖就是这样一个"有品"的瓷砖。

  ”品牌“有很好的说服力,代表着先进的技术和生产力,代表企业拥有良好信誉和完善的市场管理体系,能创造出比其它非品牌同类产品更高的价值。卡布奇诺瓷砖虽然不如马可波罗等瓷砖在国内的知名度高,但却并非"师出无名"。它于2003年在意大利成立,经过几年的发展成为欧洲最大的瓷砖出口商之一,自2013年进驻中国市场后又先后获得"仿古砖十大品牌"、"陶瓷一线品牌"、"设计师推荐十佳陶瓷新品品牌"等奖项,由此可见卡布奇诺瓷砖是一个战绩辉煌的品牌。

  

2.jpg

 

  生活中无论是买什么东西最重要的还是看品质。卡布奇诺瓷砖采用现代先进生产技术批量生产,选用西班牙进口色料,色泽自然,纹理柔和,无明显色差等缺陷。在防滑、耐磨等方面也着重进行了加强。尤为一提的是,卡布奇诺瓷砖以出口为主,产品经过国内外质量检测机构层层检查,有品质保障的瓷砖将会为你免去诸多后顾之忧。

  刚进入国内市场时,很多经销商都无法改变固有的思维,认为中国人喜欢像红色等喜庆的颜色,故卡布奇诺这种"灰色美学"的瓷砖很难赢得他们的信任,不过产品一推入市场后就受到消费者和设计师的广泛赞誉。也是因为其独特的设计风格,行业内出现模仿、抄袭者。但卡布奇诺瓷砖不改初衷、坚持己见,始终坚持以原创设计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3.jpg

 

  据悉卡布奇诺瓷砖目前有"传承 混凝土"、"随E行"、"釉惑"、"随便"、"生命树"、"无限"六大系列瓷砖,产品类型有仿古瓷砖、大理石瓷砖、新中式瓷砖、木纹砖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瓷砖品牌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