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全包装修价格一览表 全包装修包括哪些

时间:2017-10-07 21:34    来源:齐家网  

  装修分为全包和半包,因为全包是包工包料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全包装修,全包的装修方式。因为比较节省时间也不用浪费精力去采购装修物料。那么全包装修具体包括什么,全包装修价格大概是多少。下面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全包装修价格一览表,相信从全包装修价格一览表可以让大家了解相关知识。

  


  一、全包装修包括哪些

  全包装修包括哪些?装修全包内容涵盖了装修的材料费及人工费。全包主材包括装修全包的意思,即包工包料,装修公司按照用户提出的要求,来采购工程中所需要的所有的材料,包括施工。全包适用于用户对装修材料比较陌生,且没有太多精力和时间去采购相关的材料,装修公司可按照用户的需求来采购各种所需的材料等。也包括其他具体的家具与家电等。装修全包价格比较高,用户对装修公司的资质也有较高的要求。签订装修全包合同时,要注意所有的材料品牌、型号及规格等,在装修合同上都需要注明清楚。

  


  二、全包装修价格一览

  1、墙地砖:客厅、厨房、卫生间——诺贝尔、百特等 14162元

  2、大理石:门槛、飘窗、卫生间台盆——金线米黄、中国黑等 3550元

  3、地板: 房间、起居室  16154元

  4、坐便器:一楼乐家 1810元,二楼安华 800元

  5、龙头:淋浴房、台盆、水漕、洗衣机 4105元

  


  6、拖把头(2个)及落水:克莱顿 320元

  7、地漏、铜角阀:天莎 739元

  8、板材、线条:绿峰、柳桉等 12933元

  9、吊顶材料:佳乐彩 1898元

  10、门类:房门、移门:德乐移门 2989元,金斧柳桉工艺门、橱板门等 4158元

  11、家具五金:合页、吊轮、吊轨、门吸等——品良、APK、信凯、安派克727元

  12、油漆涂料:立邦、鸽牌 7211元;油漆辅料 1939元

  


  13、能率热水器 2200元

  14、开心脱排+煤气灶 2240元

  15、奥普浴霸(2个) 1020元

  16、水管:尊雅PPR热熔管 2640元

  17、熊猫电线 3885元

  18、象牌水泥 2475元

  19、其他辅料:黄沙、钉子、胶水、麻花钻等 3771元;水暖五金等 1114元;电工辅料 2427元。

  


  20、人工费 14000元

  21、设计费、管理费、税金等:4000元(左右)

  上面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当地价格为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以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全包装修价格一览表以及全包装修包括哪些的介绍,全包装修确实很方便,如果怕麻烦或者是没时间的人们可以用全包的装修方式,当然全包装修相对来说价格是会贵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而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包装修包括哪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