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太原“我的家黎氏阁” 用新零售颠覆传统家居业

时间:2017-10-01 20:44    来源:中国网  

  十几年前马云跟大老板们讲了什么叫电子商务,大老板们听后得出个结论,这是个骗子。那是因为10年前,我们不知道什么是电子商务,网上购物也被视作“非主流“的消费模式。如今当年被视作”非主流“的消费群体——80后悄然成长,逐渐变成了“主流”消费群体,他们的消费特性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而互联网思维就是他们的特性之一。

  十几年前,人们不相信马云,所以错过了互联网的第一个风口。如今,互联网+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而马云在互联网+的基础上又提出了全新的概念——新零售。在互联网的风口下,一批一批的“猪”被吹上天空。现在“新零售”的概念逐渐在各个行业中被重视。

  近年来各大互联网电商平台不断涌现,仿佛任何一个传统行业都可以利用互联网进行“改造”甚至是“颠覆”。但唯独家居行业很难被改造,做家具电商可以说是难上加难:家具不是一种快速消耗品,复购率很低,又是非标准化生产的产品。同时如何发掘新客户?如何精确掌握客户需求提供销售服务?这些难题不仅困扰着传统家具经销商更困扰着家居电商平台,制约着家居行业的发展。

  


  为了突破这一困境,山西太原“我的家黎氏阁”率先尝试打破传统家具销售模式。利用最新的VR技术,融合互联网新零售思维,连通实体零售、实体生产、商业地产等多个业态领域,搭建全新体验化场景,以为用户提供极致购物体验为核心,为实体产业的经营者和消费者搭建一个全方位的“实体+新零售”开放平台。我的家就是要致力于解决互联网时代下传统家居零售业品牌迭代的探索与发展这道难题。

  我的家黎氏阁店,采用了“互联网+体验店”的新零售模式,将“线上”潜在消费者引导到“线下”体验馆。实现线上线下客源互通,再通过特有的一站式置家服务、方便快捷的聚合支付方式,达到商品、价格、服务的一体化。为了更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平台前期收集了全城2015年-2017年上半年交房热销楼盘的主流户型,并制作成3D全景图和不同风格的VR效果图,不论线上还是线下消费者都可以通过VR技术,身临其境的感受未来家的样子,做到所见即所得,所得即所享。

  


  对于经销商方面,我的家黎氏阁店摒弃了传统的高额租金模式,通过联营扣点的合作方式与经销商建立经济共同体。以简单的装修,类宜家风格的样板间陈设,最大限度的降低成本,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家居商品。同时我的家黎氏阁店还与工厂合作,建立自营商品库,做到统一调度、统一产品宣传、统一品牌塑造、统一互联网引流和线上线下统一活动。

  我的家黎氏阁店将于10月6号正式开业。届时消费者和经销商将体验到一种全新的家具购买和销售模式。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新晋祠路9号(原黎氏阁优渥,中海寰宇天下对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我的家黎氏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