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70平米室内装修如何省钱 70平简单全包装修预算清单

时间:2017-09-19 22:27    来源:齐家网  

  70平米的房子一般都是两室户型的,一家人居住这个户型也是足够的,很多人都问了70平米室内装修需要多少钱呢?现在的装修费用也是起伏比较大,装修前自己没个预算单子怎么能行,到时候装修超支可不好办。那么下面就有给大家来说下70平米室内装修如何省钱,为大家准备好了 70平简单全包装修预算清单。

  


  一、70平米室内装修如何省钱

  【装修面积】:70平米

  【户型】:两室一厅一厨一卫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预算】:5-6万元左右

  


  二、70平简单全包装修预算清单

  (1)70平米基装费用

  1.70平米水电改造预算:

  水电简单改造装修在1500元-3000元左右。

  2.瓷砖铺贴(以全铺地砖为准):

  70平米的户型,厨卫墙地瓷砖铺贴面积在40-50平米,其他地面40平,90平*40元/平米(工料费,各地报价水平不一样),装修预算大约在3600元。

  3.墙面乳胶漆:

  70平米的房子乳胶漆面积,120平*20元(工料费)=2500~3500元。

  


  4.70平两居室套门装修:

  卧室两间,厨卫各一个,入户单包门套,阳台门套,垭口门套,门一共4镗,按照低档平均价1500*4=6000元左右。

  5.70平木作:

  鞋柜800~1500元,衣柜3000~5000元,

  厨卫集成吊顶10平*120元(铝扣板吊顶,不含灯具及浴霸、排风)=1200元,

  客厅和走廊简单吊顶按一项计算800~1500元,

  电视背景墙,简单做大约在500~1200元左右。

  6.橱柜装修:

  按3米地柜1米吊柜计算(普通爱家板)3m*800+1m*400=2800元左右。

  


  (2)70平米装修主材预算

  1.瓷砖/木地板

  70平米的房子装修,瓷砖应当算上损耗,90平*120元一平米(中低档瓷砖价格)=1万元左右,

  档次更低点,降在5000~6000元左右。

  9.洁具预算:

  卫浴(坐便、淋浴花洒、洗面柜、洗面盆、龙头、洗碗水槽、其他小五金)3000~8000元

  


  10.五金电料

  (开关插座、合页把手等)1000~3000元

  11.灯具(

  主灯、射灯、花灯、装饰灯等)1500~4000元

  上面给大家带来的70平米室内装修如何省钱以及清单介绍,简单的装修上5-6万就可以解决的,在加上购买家具电器差不多10来万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装修更注重设计与材料环保性,装修价格更高。当然装修上,还是不能全部以省钱为目的,这样装修出来的效果就没那么好了,希望上面介绍可以帮助大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70平米室内装修如何省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