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设计+智能 你的“家居时代”大不同

时间:2017-09-01 23:46    来源:腾讯家居  

  当今时代,“智能”早已融入我们的生活,不知不觉间,总能见到各种各样智能产品,可你知道吗?智能也需要适当的“设计”!有了设计的智能,就如同拥有了思想的宠物,它可以更加完美的理解和迎合你的要求。也许只需要一个帅气的手势、一个简单的指令,顷刻间,你就将迎来“完美的家居生活”。

  

图片1.png


  为了顺应家居智能时代的到来,让消费者们更好的理解设计对于智能家居的重要性,2017年8月29日下午,在北京三里屯,一场以“设计·开启智能家居时代”为主题的沙龙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来自方太北京分公司、海尔卫玺、浙江福兰特智能水系统、志邦厨柜、金牌厨柜、米兰春天散热器、惠达卫浴北京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士、北京家装设计圈内的众多知名设计师、家居家装主流媒体的代表,以及10年来一直致力于构建专业设计师网络平台的八戒家装网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就“智能家居现状”、“设计在智能家居中的作用”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图片3.png


  方太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于沨浩

  此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方太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于沨浩先生为此次设计师主题沙龙活动发表致辞。于总说:“方太集团成立于1996年,在22年的时间里,方太一直专注于高端智能厨房电器的研发,让家的感觉更好,是方太人的使命。方太则始终怀着仁爱之心,在为千家万户打造智慧生活的道路上不断探求、永不止步。”于总还表示,智能的终极目标,并非是制造更聪明的产品,而是让产品拥有爱的灵魂。真正的智能不会时刻刷新它的存在,而会化为一种不打扰你的关爱,方太致力于打造智能嵌入式厨房电器,做真正懂用户需求的产品。期待在场的设计师朋友,在未来的日子,与方太一起,为更多家庭带来爱与关怀。于总的致辞让大家对智能家居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此刻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于总致辞之后,主持人正式开启了第一个环节。邀请本次沙龙的主办方——猪八戒网八戒装修总裁、八戒VR总经理王博先生就“设计·开启智能家居时代”这一沙龙主题进行解题。

  

图片4.png


  猪八戒网八戒装修总裁、八戒VR总经理 王博

  王总就智能VR技术在当今家居设计中的广泛应运进行了主题演讲。他表示,“设计改变生活、生活充满设计!”设计+智能是一种业界的良性互动、将彻底激发这两者之间的潜在潜能,最大化地改变我们的家居感受!

  王总介绍说,近年来,家装VR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猪八戒网紧随时代步伐,稳扎稳打,全面引入VR技术,将其配置到家装设计的每一步,八戒VR技术库拥有数十种不同风格的样板间可供选择。无论是建材、家具的选择,还是空间布局的安排,或是家居生活购物场景的创建与搭配,八戒家装的VR技术都可以一步到位,为顾客提供最智能化的感官感受。

  

图片5.png


  八戒装修总裁、八戒VR总经理王博说:“VR技术前行,强强联合,积极互动、优势互补,是今后智能家居厂商和设计师平台的合作思路和共赢方向。古人说,两利相较取其重。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谁抓住了事物发展的新方向,谁就将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勇立潮头而不倒!”

  针对王总的主题讲解,本次沙龙的特约重量级嘉宾——艺术设计学硕士,中国高级室内建筑师、“亚太十大顶尖设计师”称号获得者,素有“设计鬼才”、御用设计师之称的巩建设计师(巩建ROTEN)畅谈了自己在家居设计中使用智能家居产品的感受,以及智能家居带给客户的良好体验。

  

图片6.png


  设计师 巩建

  有爱才更有度

  气氛异常热烈,时间过得飞快,在众多嘉宾的演讲中,转眼又到了下午茶的时间。主持人一边端上水果一边神秘的对来宾介绍“大家现在吃的水果都是我们的智能产品功劳,经过轻柔洗12分钟的清洗之后,可以用肉眼观察到圣女果表面已经非常干净了,连叶子看上去都很干净。”

  这句话刚一出口,瞬间就又点燃了人们的好奇之心,“清洗的真干净啊!”“简直不可思议!”“这才叫智能家居!”之类的赞叹不绝于耳。就这样,方太北京分公司产品经理王瑾烁王总在人们热烈的掌声中走上讲台,就方太智能水槽洗碗机进行了介绍。

  

图片7.png


  方太北京分公司产品经理 王瑾烁

  他说,8月16日在上海,方太智能厨房系统刚刚召开了以“有爱·有度”为主题的年度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方太推出多款在“智能”和“颜值”上大幅提升的新品。他举例说,2017方太新品Q5水槽洗碗机打破原有产品格局,实现了洗的更干净、清洁零盲点;使用更简单。根据餐具蔬果脏污程度,自动调整清洗模式与时长;外观更惊艳。

  

图片8.png


  

图片9.png


  王总邀请与会嘉宾来到活动现场的深度体验区,让大家亲身体验了洗碗机、烟机与蒸箱烤箱。突破大家对方太产品的认知极限和操作使用,更直观地感受到智能化新品的全新魅力。

  身在外,居于家

  “我们的海尔卫玺V5系列智能马桶盖,集多种职能于一身,是目前国内最好、最智能的卫浴产品。”

  

图片10.png


  海尔集团海尔卫玺副总经理 张军伟

  海尔集团海尔卫玺副总经理张军伟就海尔卫玺最新的V5智能马桶盖进行了一番介绍。他分别从V5产品的安全性能、环保材质以及无与伦比的智能体验3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他表示,海尔卫玺智能产品不仅品质优良而且售后服务细致入微,随叫随到,服务网点遍布全国。真的可以让消费者“一键轻松,终身无忧!”

  安全水 殊途同归

  本次活动最后出场的是福兰特智能水系统全国销售总裁叶献武先生,他就福兰特智能定制水系统进行了介绍。

  

图片11.png


  福兰特智能水系统全国销售总裁 叶献武

  他以一句轻松俏皮的问候:“朋友,您家还在用冲厕所的水做饭吗?”为开场白。一针见血的道出了我们中国大部分家庭生活用水的现状:吃喝用的,洗漱用的、洗澡用的、跟冲厕所用的水,都是同样的水--自来水。家庭供水系统不问用途,等质供应,一管到底的做法实则既不科学,也不合理。

  叶献武先生表示,福兰特全智能水系统是站在消费者角度上来规划全屋水路设计与安装,从而让终端涉水类产品优化使用。是根据用户需求、水质数据、住宅格局,采用全屋不锈钢管道系统,并结合市场上各类涉水功能设备系统(净水设备、热水器、水泵等)和适合的出水产品系统(如不锈钢水槽、不锈钢龙头、不锈钢花洒、马桶等),而量身打造的全屋分质供水解决系统。

  叶总最后说:“福兰特智能水系统同时具备了绿色环保、直饮到家、便捷安全等诸多优秀的因子,并且从设计、定材、施工、售后等诸多方面进行全方位一条龙服务。真正让现代人的家居用水做到了科学化、智能化!”

  活动的最后,大家高度评价了海尔、方太、福兰特智能家居系统在现实中的应用,再次指出当今智能化家居的核心是便捷化,而设计无论是在家居的装修施工中还是在智能化的进程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此,当设计与智能结合在一起,你的“家居时代”必将大不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设计+智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