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锡林浩特QD瓷砖专卖店正式营业

时间:2017-08-09 20:57    来源:腾讯家居  

  2017年6月18日,锡林浩特市QD瓷砖专卖店拉开了正式营业的帷幕,历经一个多月的装修和布置,一个崭新而富有温馨气息的QD瓷砖店面形象展示在顾客面前。随着爆竹声响起,QD瓷砖店总经理张晓兰女士进行店面开业仪式,迎宾团在铿锵的锣鼓声中起舞,为现场增添一份喜气和威武,QD瓷砖店在四方宾客的祝福中,开启红火未来。

  

1.png

 

  构筑温馨欢乐空间,享受现代精致生活,QD瓷砖为您带来温馨舒适的实惠,营业现场,数百款精美的2017新款瓷砖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满意,欧式、文艺复古、新中式风格的各类瓷砖,让每一个新家都焕发新活力。

  活动当天,宾客在喜悦的气氛中品鉴QD瓷砖的尊贵奢华产品,细细品味源于蒙娜丽莎的艺术文化气息。QD瓷砖,自诞生就带着皇家的尊贵和荣耀的血统,品牌自诞生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今天,产品在设计师匠心独运的巧妙搭配和精心打造中更显其独特魅力。作为QD瓷砖的荣誉产品——雨画石,在灯光的照射下,质感、色彩卓然,如花似玉,闪耀出天然传世、触目灿然的高贵气质。

  此外,QD专卖店内富有艺术文化气息的陶艺精品及收藏品展示,与QD瓷砖品牌文化恰到好处的相融合,营造出空间浓郁的艺术气息,也展现了QD瓷砖的品牌内涵,瓷砖、文化、艺术相碰撞,让现场的宾客畅享一场艺术之旅,也向消费者展现高品质的艺术、文化生活。

  最美不过中国风,锡林浩特市QD瓷砖专卖店,悦享生活品质、专程为您而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锡林浩特QD瓷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