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企鹅品牌交流日——首站:奥地利百隆

时间:2017-07-25 23:21    来源:腾讯家居  

  企鹅品牌交流日首站来到了奥地利百隆,这个五金行业极为响亮的品牌。在人们的印象中,凡是厨柜、衣柜,使用了百隆的五金就是品质的一个保证,是正规军的一个标志。这个创立于1952年的老牌企业正在整个世界上焕发着活力,创造着无限价值。

企鹅品牌交流日131.png

 

  7月19日企鹅品牌交流团来到百隆上海工厂深入体验。

  

企鹅品牌交流日159.png

 

  百隆活力空间专家为企鹅交流团解说百隆品牌理念和活力空间概念。

  

企鹅品牌交流日192.png

 

  说到品质制造,人们往往第一印象是德国,以至于很多人提到百隆误以为是德国企业,其实百隆扎根于奥地利弗莱尔贝格州。

  

企鹅品牌交流日250.png

 

  1952 年3月1日,技艺娴熟的马蹄铁和车厢铁匠 Julius Blum 先生创立了他的公司:公司的第一个产品是马蹄防滑钉,用来固定在马蹄铁上防止马在行走过程中打滑。“一米宽一公里深”,专注这个词汇用在百隆身上再适合不过。百隆作为五金件制造商闻名世界,其实仅拥有三大产品品类——钻研铰链系统,、上翻门系统和抽屉系统,但是他们却把这三个品类做到了极致。

  

上翻门.gif

 

  

jiaolian.gif

 

  

choutixitong.gif

 

  百隆在全球有29个分支机构,在2002年建立了百隆中国。百隆目前在全世界有7大工厂,企鹅交流团这次走访的是百隆位于上海的工厂。无论是 CLIP 免工具安装技术、超流畅的滑动性能还是存储空间的有效利用,无论是打造轻柔开合运动的 BLUMOTION 阻尼,还是开启支持产品 SERVO-DRIVE -百隆的创新如今已被视为家具制造行业的里程碑。对于五金产品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自己上手体验,企鹅交流团的团员亲身上阵体验了百隆的电动上翻门、抽屉产品,以及百隆目前所研发的各大铰链产品。

  

企鹅品牌交流日698.png

 

  好的产品来自千万次的探索,百隆的产品创新皆来自客户实际需求,百隆的一切工作围绕实现动感而展开,这也是百隆提倡的活力空间概念。百隆认为家具五金解决方案不仅使家具的开合成为一种情感体验,并且还提升了居室尤其是厨房的操作舒适度。百隆通过百隆绳线研究法·——腿上绑绳模拟动线,,探究记录行走过的路径、拿取存储物的耗时,通过大量的数据收集和计算,以此优化工作区域,为用户探究最合理的厨房布局。

  

企鹅品牌交流日893.png

 

  

企鹅品牌交流日895.png

 

  经过百隆的研究得出厨房工作区存在黄金三角区,每一个工作区域不超过6M是最合理的动线,经过百隆规划的活力空间橱柜每天可以为用户节省25%的行走路程。百隆的展厅还设置了工作区模型,可以根据户型、面积进行实时模拟。除了数据模拟,在全球范围内有6800多名员工致力于实现百隆五金对完美运动的追求,实地探寻用户家庭,探索和研究用户实际使用需求,截止目前全球超过600户家庭参与其中。

  

年龄探索者.gif

 

  

企鹅品牌交流日1095.png

 

  橱柜、衣柜都是需要长期使用的产品,期五金配件也需经受时光的考验,十年、二十年,从青年步入中年,从中年迈入老年,如何让一套产品适宜各个年龄层使用,百隆也做了诸多研究。企鹅交流团记者现场使用百隆年龄探索者的装备,通过在各个关节部位添加铅块的方式,为自己加龄10岁,通过做饭的方式体验对比百隆五金和普通五金,实际体验百隆五金确实做到了更省力。

  

企鹅品牌交流日1266.png

 

  

企鹅品牌交流日1268.png

 

  

企鹅品牌交流日1270.png

 

  百隆除了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一直以保护环境为己任——在众多生产企业当中,百隆无疑是对环保最重视的企业之一。几十年前,百隆就开始考虑采用一些降低能耗的技术措施,如热能回收、建筑隔热、引导系统、地下水冷却、优化照明等。在百隆工厂上方造价高昂的光伏发电系统,除了为百隆自身供电,还能稳定想国家电力系统供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奥地利百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