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走进玛格总部:解读品牌的巴渝精神与兼容之性

时间:2017-07-05 23:29    来源:腾讯家居  

  说到重庆,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火锅。的确,重庆人对麻辣有着自己的独特理解,它不仅仅是舌尖上的味道,同时更孕育出了这里独特的城市文化及巴渝人的性格特征。在这片巴渝土地上成长起来的人们,似乎都自带一种火辣辣的热情直爽与敢打敢拼,玛格董事长唐斌也不例外。从公务员到下海创业做橱柜,再到转战全屋定制市场,唐斌从来都是雷厉风行。

  从佛山新生产基地的建设到第一家新零售体验馆在重庆的落成,再到打造“玛格品牌月”超级IP的计划,唐斌为玛格未来五年的发展做好了全面的规划。

  

20.png

 

  保八冲十 玛格全屋定制产能再升级

  从最初的小厂房,到全国四大生产基地的投产与升级,如今的玛格满负荷运作的最大年产能可以达到15至20亿。其中,位于重庆的智造基地占地面积近130亩,厂房面积十多万平方米,通过自动化、信息化及精细化管理,实现了“大规模柔性化非标准C2B定制家居智造”模式。接下来,位于佛山的新生产基地也即将投入使用,届时玛格的生产能力将足以满足未来三年的产能需求。

  

 

  

 

  在产能不断升级的同时,唐斌也圈出了玛格发展的聚力点--做质量的“单项冠军”。诞生之初就聚焦全屋定制的玛格,如今已经完成了四大品牌的体系构建,产品覆盖柜、门、窗套、护墙板、吊顶、楼梯及软装等全品类,并在行业内成功打造出了玛格“全屋高端实木定制”的品牌特征,独辟蹊径,走出了自己的差异化发展道路。

  首家M-LIFE定制体验馆落成 开启体验式新零售模式

  从售卖产品到传递生活方式,唐斌正在努力打造以品质生活为诉求的体验式新零售模式。

  

 

  

 

  

 

  2017年7月1日,玛格第一家M-LIFE定制体验馆在重庆开业。这家以“家”为设计核心的体验馆,通过还原生活情景的模式展示不同空间,为人们带来“五觉合一”的体品质生活体验,包括场景体验(视觉)、质感软装(触觉)、香薰花艺(嗅觉)、精致茶点(味觉)及舒缓音乐(听觉)。在唐斌看来,对生活方式的研究已成为家居行业的一个重要课题。

  打造“玛月”超级IP 深度联动提升品牌价值

  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通过优质内容与深度联动提升品牌价值,已成为品牌发展不可回避的问题。以“爱”为主题,“玛格超级品牌月”为传播点,并邀请世界冠军马琳强化品牌与消费者间的线下互动,玛格此次在打造IP上玩出了新花样,把以IP为核心的品牌价值最大程度释放,开启了品牌升级的征程。

  

 

  

 

  两江汇流,塑造出了兼容开放;迂回百转,却始终奔流不息,这被重庆人寓为“朝天门精神”构筑了玛格的品牌调性,也让玛格在品牌成长路上也走得更加游刃有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巴渝精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