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南枝红红木总冠名节目《突破瓶颈》第5-6期完美开讲

时间:2017-05-01 18:26    来源:腾讯家居  

  4月26日,以讲授当下中小企业老板最关心的话题为宗旨的广东广播电视台《突破瓶颈》企业经营管理公益大学堂第5—6期完美开讲。作为此次总冠名单位,中山南枝红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枝红红木)的精英团队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老板、营销精英一同听取了两位讲师的精彩课程。

  

 

  南枝红红木作为总冠名单位全程参加了此次课程

  南枝红红木总经理余鹤天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南枝红红木的优势,并指出作为活动的总冠名单位将全心全意搭建平台,为企业家服务的决心与信心。在聆听完余鹤天的介绍后,台下嘉宾们对红木家具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南枝红红木总经理余鹤天上台致辞

  《突破瓶颈》栏目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主办,是中国首档企业经营管理电视公益公开课。借助电视媒体的力量整合知名的企业培训导师、优秀企业家作客《突破瓶颈》,旨在分享智慧、贡献大爱,为广大老板们传道解惑,一起探讨经营问题,激发老板企业经营管理思维的力量,传递思想好声音,传播心灵正能量,同时也让老板们学干货、不花钱,整合优势资源,打造成为助力企业健康成长的平台生态圈。

  

 

  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系专任MBA在职教授丘磐

  此次公益大学堂上,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系专任MBA在职教授丘磐和中国风险投资网投融资第一导师尹玉龙分别讲授了《企业人才战略》和《企业基因图之根部设计》为主题的精彩课程,接地气的授课内容,幽默轻松的授课方式,灵活的现场交流互动,让参加学习的企业家获益匪浅。

  

 

  中国风险投资网投融资第一导师尹玉龙

  

 

  与会企业家对红木家具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与南枝红红木总经理余鹤天进行了深入交流

  《突破瓶颈》栏目每期邀请200-300名老板学员免费参加栏目录制学习,由导师与现场学员互动,只讲干货,精彩不断。这是一场有思考、有疑问、有价值观、有锋芒的思想碰撞。《突破瓶颈》全年52期,每次栏目录制两天分两期,每期由不同的导师主讲半天,每期电视呈现40分钟,并在黄金时段播出,强势打造企业经管品牌栏目。《突破瓶颈》栏目的总冠名为南枝红红木,自节目开讲以来,在这个平台上,南枝红红木品牌得到了高度曝光,结识了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的成功企业家们,拓展了销售渠道,建立起了一个多赢的平台。

  

 

  南枝红红木总经理余鹤天接受记者现场采访

  《突破瓶颈》栏目的初衷是想借力这个平台帮助中小企业通过免费的学习,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这与南枝红红木董事长余武生的想法不谋而合,正如余鹤天所说:“这一档助力企业发展的公益性栏目打动了许多教授、讲师愿意贡献他们的经验和智慧,南枝红红木携手广东广播电视台就是为了与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们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之路突破瓶颈,明确方向,找到出路,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核心动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南枝红红木,《突破瓶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