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家居生活当选健康型洗衣机

时间:2017-04-16 18:49    来源:济南日报(济南)  

   家居生活当选健康型洗衣机

      古诗有云:“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暖春四月,微风十里,鸟语花香,正是出游好时节,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去野外游玩踏青。可是,春季是各种病菌、微生物及花粉肆虐的季节,旅途中衣服上难免会沾染上这些物质,怎么办?专家建议,踏青归来,最好将衣物彻底清洗一遍,以免细菌危害身体。

  踏青游玩放松心情健康问题切莫小觑

  进入四月,各种鲜花竞相开放,约三五好友游玩踏青,既能放松心情,还能缓解工作、生活压力。不过,随着气候的回暖,细菌、病毒等也进入滋生繁殖的活跃期,它们“潜伏”在草木上、空气中、泥土里,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威胁。

  据悉,春季是过敏、感冒、手足口病、湿疹等呼吸道疾病和皮肤疾病的高发期,而“罪魁祸首”就是这些看不见的细菌和病毒,它们多以“衣服”为载体,进入人们的身体。因此,平时看上去干干净净的衣服,也极有可能暗藏“祸根”,那么,我们该如何应对衣服上的细菌呢?为了呵护家人的健康,聪明的人开始选择健康型洗衣机。

  智慧洗涤高效除菌解决春季洗衣难题

  日前,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受到了消费市场的热议,它搭载了光动银除菌、95度高温除菌等科技,可有效应对衣服上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多种有害细菌,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健康的迫切需求。

  其中,95度高温除菌在洗涤过程中可将水加温到95℃,实现高温煮洗,高效去除有害菌,非常适用于需要保持高度清洁的婴幼儿衣物、寝具等。在洗涤过程中,光动银除菌在蓝光照射作用下促使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与银离子同时发挥除菌作用,在呵护衣物的同时更健康洁净。二者相互配合,为用户带来双重除菌的功效,实现了“洗衣”、“护衣”的完美融合。

  在此基础上,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还应用了ECONAVI节能导航、七项精准智控、变频三维立体洗等智能科技以及创新的泡沫发生技术和多样洗涤程序,可帮用户轻松解决春季洗涤的多种难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型洗衣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