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敏华25年新起点 共享全球大家居

时间:2017-03-24 14:5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日前,敏华控股25周年盛典在深圳举行,一场轰动家居界的华丽盛典隆重上演,全球上千名家居大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敏华的荣耀时刻。经过25年发展,敏华在全球拥有超过1万多员工,上千家战略合作伙伴,为3000多万户家居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享受。未来,敏华控股在全球加快投资并购及组建战略联盟,打造全新大家居航空母舰,与合作伙伴共享全球70亿人的大家居。

  据悉,1992年,敏华控股在香港创立,并在中国改革开放巨浪中扬帆起航。从0到如今70多亿港元产值规模,产品畅销全球近100个国家地区,全球拥有超3000多个销售网点,中国芝华仕品牌专卖店超过1920家。在北美,唯一一家中国家居企业连续多年跻身美国十大家具供应商品牌,位居美国功能沙发前三甲;在中国,自2010年至2015年在中国国内功能躺椅沙发零售市场中连续6年位列第一。2016年敏华生意额超过73亿港元,尤其大中华区同比增长32.8%。敏华成为了中国家居发展的典范,也成为了全球家居领军跨国企业。25年,敏华业绩全球绽放,不忘感恩回馈社会,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企业责任。未来,敏华将加快全球并购步伐,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通过投资并购及组建战略联盟的方式进军大家居的各个品类,与合作伙伴一起做不同的品类,而且会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整合把品类做大、做强,培育家居各细分品类的独角兽,共享全球70亿人的大家居。

  此外,敏华控股将全面推行智慧门店,打造可视化的全新O2O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可视化看到线下专卖店真实情景体验,犹如亲临专卖店现场选购家具,真正实现随时随地体验产品、随时随地选购家具的全新用户体验。同时在所有专卖店全面实施1031工程建立提升用户更加愉悦体验的科学标准,全面推行全民合伙制激发所有专卖店店员的服务激情,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服务和舒适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敏华25年新起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