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意大利MPE智能寝具,用现代科技解决国人深度睡眠难题

时间:2017-03-15 11:10    来源:中国网  

  别让失眠,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统计,27%的人有睡眠问题,超过50%的人睡眠不足,70%的人每天早晨带着倦意醒来,90%的人不了解真正的深度睡眠。

  在高压快节奏生活的当下社会,睡眠问题引发出各种身心问题,也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关注,随着2003年中国睡眠协会将“世界睡眠日”正式引入中国,人们对睡眠的关注日渐增加,“拥有健康才能有一切”的新理念深入人心,人们越来越重视改善三分之一的人生。

  

 

  中国床垫市场参差不齐,千亿市场等待引爆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睡眠产品市场,年消费增长率达24%,远高于世界睡眠产品消费9%的增长速度,2016年中国寝具市场规模超过2000亿元,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床垫消费市场。

  一方面,床垫市场需求在高速增长,一方面睡眠问题却日益凸显,近年来,国人的睡眠状况更是呈现两极分化:人们开始追求并享受健康舒适的睡眠,但同时也有更多的人饱受睡眠障碍的困扰。这源于床垫消费市场品质参差不齐、供需不对应的状况,一方面市面上名目众多的高中低档床垫,缺乏市场和竞争力,一方面客户需要购买能真正满足深度和健康睡眠的产品。

  

 

  睡眠是最值得的投资,当前床垫行业的发展态势,对于床垫品牌和经销商来说,都是最好的机遇,一来消费者需求爆发,二来业内还未形成真正的领头羊和相对垄断的市场格局,含金量高的床垫品牌有效的差异化定位和差异化战略,能更好地帮助经销商避开同质化竞争,开拓更有价值的市场,从而与品牌一起成长,收获更大的成长空间和利润空间,实行突围。

  MPE智能寝具解决客户核心需求

  62年匠心品质邀您一起见证未来

  原创设计是未来家具行业的发展趋势,意大利家具以独特的设计、精湛的做工、天然原材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享誉全球。MPE寝具于1956年创立于意大利CORONAPOrtabella(va),是专注于智能床、乳胶床垫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国际寝具品牌,2004年MPE亚洲营销中心深圳美亚实业在中国·深圳成立,为中国消费者开启深度睡眠时代。

  

 

  62年历史和荣誉的保证,使得MPE先后荣获国家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选用品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选用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截至2017年,已在中国拥有线下直营及加盟门店五百多家,全球每年至少17,0000客户将MPE寝具搬回家。

  

 

  2015年,MPE经过米兰世博会组委会层层严格审核,成为世博会163年历史上第一家获得独立建馆授权的中国家居企业。MPE总经理罗力先生曾说:“我们做了很多视觉及睡眠环境体验的测试,来尽量满足品牌调性与展厅在哲学思想上的统一性。我们认为这个是最大的挑战,但现在,我们觉得在这方面已经完成得相当成功了。MPE斥巨资建造智能寝具品牌展示基地,真正打开了,全新的MPE对外展示窗口,为DIY展示+产品鉴赏+终端联动+微电影室内场景应用提供了环境基础。”

  

 

  在市场运作方面,MPE制定了一点多战的终端推广模式,以总部为中心,辐射带动终端各级市场的运营模式,通过各节点大型推广公关活动及航天事件热点、奥运事件等大型品牌植入,在中国现阶段家居市场洗牌趋势下逆势上扬。同时MPE为经销加盟商提供全方位完善的服务,包括开店支持、日常营业支持、广告物料支持、货品支持、培训支援等,科学有效的协助专卖店的日常管理,齐心协力为更多有需要的国人提供深度睡眠方案。

  

 

  作为深度睡眠寝具研发先驱者,MPE是全球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之一, 2017年3月19日,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MPE携全新升级版智能睡床操控系统亮相,全球招商盛大启动,诚邀您莅临品鉴。

  展位号:1号馆1A-15

  VIP客户热线:13600159066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意大利MPE智能寝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