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拼花地板 让家居不再单调

时间:2017-02-26 17:20    来源:腾讯房产  

  对于拼花地板,想必很多人应该不太了解,那什么是拼花地板呢?

  一种以不同色彩和树种的木皮拼接、在木质上呈现或具体或抽象的图案、极具装饰感的拼花地板成为木地板市场的主流,依靠变幻多彩的花色、精雕细琢的工艺、个性时尚的设计,悄悄地改变着地板曾经给人留下的呆板、冷漠的印象,在流行T台上,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尽情绽放——拼花地板,看着这高大上的介绍后,家居君总结了一下,那就是漂亮,花样多,上档次。

  下面家居君为大家整理的漂亮的拼花地板效果图,希望能够为大家在装修上带来灵感!

   拼花地板 让家居不再单调

      看到这款设计,家居君首先的感觉就是“秋天”,没错就是秋天,加上窗外的秋叶,让人感到一股凉爽!

   拼花地板 让家居不再单调

      简单的欧式花纹,简约却不简单,欧式装修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拼花地板 让家居不再单调

      低调的奢华,家居君本身是非常喜欢这种类型的地板的!

   拼花地板 让家居不再单调

      简单木纹配上花图案,比起单纯的木纹地板,更新生动活泼!

   拼花地板 让家居不再单调

      几何图案的应用,现代感十足。

   拼花地板 让家居不再单调

      立体感有没有?有没有感觉凹凸不平,错落有序?

  看了上面的几种拼花地板,不知道有没有为你带来装修灵感?

  其实家庭装修最重要的还是环保性,一个健康安全的家,才能为我们的身体带来健康的保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拼花地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