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九号家居告诉你如何挑选一个适合的书柜!

时间:2017-01-05 21:43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九号家居告诉你如何挑选一个适合的书柜!)

齐鲁晚报1月5日讯:看一个人的文化底蕴,除了个人谈吐,通过书柜,可以管中窥豹,阅读是一种高贵而雅致的消遣,是一种心灵的翱翔,书籍可以让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慰籍心灵的精灵,纷扰而喧嚣的城市中,我们都渴望拥有那份不可多得的静谧,在疲惫时给自己心灵休憩的空间,书柜的选择显得很重要,书柜的设计有很多样,不一样的需求,需要不同功能的书柜,除了装饰之外还能展现个人的文化底蕴。
 
九号家居告诉你如何挑选一个适合的书柜!
  实木书柜
  较宽的柜层可以通过加厚层板来增加承重力,从承重力的角度看,纯实木的层板毋庸置疑承重力是最好的。可能有人会质疑:实木作为书柜层板,不是容易弯曲变形吗?这里有个误区,当下的纯实木定制,并非指传统木作中采用整片的实木作为层板。用实木做书柜,显得比较典雅,有古香古色的气息在里面,功能性和装饰性无疑是比较好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书柜的风格需要和整个房间的装饰相契合。
 
九号家居告诉你如何挑选一个适合的书柜!
  敞开式书柜
  相对于封闭式书柜,开敞式书柜在物品的放置上要求更多,比如易碎物、重物、晃动物不宜放在高处;容易对孩子造成伤害的物品要放置在高处等。敞开式书柜能容纳数量更多的书籍,同时我们也看到,在拿取书籍方面,比较方便,书籍分类,不容易错乱,唯一的小缺点比较容易落灰。
 
九号家居告诉你如何挑选一个适合的书柜!
  书柜书桌一体化
  书柜与书桌相组合符合现代的社会家居现状,莫大的高楼之中占据一百多平的套间,放入梳妆台、床、冰箱、空调、洗衣机、沙发等家具,就难以再有多余的空间留给书桌,九号家居家一体式书柜书桌组合柜可以减少书桌的占地面积,在享受专属书柜的同时不占用太多的家居空间,受到众多家庭的亲赖。
  
      这种书柜给人一种欧美古典的风格,看起来比较上档次,书柜的底部还能放不少的物品,比如不常用到的书籍,比较重要的文件就可以放在底部柜子里面,较为私密,承重能力较强,较为厚重的书籍可以放下很多,能隔绝外部的大量灰尘,对书柜里面的书籍做到很好的保护。
  九号家居定制书柜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之博大,凝聚真心,通过对理念的深刻理解,对产品的精雕细琢,精心打造国人所追求的高贵、典雅的极致书房生活。提供个性化的定制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