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婕斯科技:智能家居终将变为核心需求

时间:2016-12-29 22:41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婕斯科技:智能家居终将变为核心需求)

  齐鲁晚报12月29日讯:眼观当下,大家对家居生活的品质要求在日益提升,智能化的趋势也是越发明显,智能家居这一词汇频频进入人们的视线范围内,类似于婕斯科技这样的品牌企业受到众多婕斯用户的支持。伴随智能家居概念的兴起及发展,智能家居产品的日益丰富,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也日益显现出来:智能家居是核心需求吗?
 
  如果认为不是,那为什么包括电商在内的企业巨头们纷纷涉足智能家居领域呢?婕斯公司认为:智能家居之所以长时间都没有爆发,本质上不是因为智能家居是伪需求,而是因为目前众多智能家居平台本身的问题。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婕斯对智能家居未来的发展还是十分认可。婕斯告诉记者,“现在人们已经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寄托在了智能家居的发展上面,智能家居打造的智慧家庭生活场景也是婕斯极力追求的。”
   现在经常被提及的一个科技发展概念叫做技术爆炸,现在的我们正处于技术爆炸时代的中心。“现在产品的更迭频率大大加快,我们甚至无法想象几年之后,智能家居产品把我们的生活改变成了什么样子,我们看到的科幻电影中的生活场景也许正在朝我们走来。”婕斯产品负责人这样说道。
“但是,我们现在已经可以切实感受到智能家居生活带来的改变了呀!”婕斯负责人补充说道。“比如婕斯平台在不断的将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向C端的市场落地,婕斯产品已经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简单、快乐的智能生活体验了。”婕斯家居可以智能感知家居环境,从而进行一些特定的调控,婕斯中较为基础的智能家居,都能够解决传统家电的许多使用问题,当然不能被当作伪需求了。
 
  在婕斯看来,科技爆炸解决不了人们越来越明显的孤独感,科技的发展,加强了人与机器的互动,而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变的越来越少,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弱,以此为出发点,婕斯产品也能温暖人心。比如婕斯平台,不仅提高了传统家电的使用频率,还可以让婕斯用户在智能化的家居环境中体验到很多美好场景,比如一位婕斯用户的情绪比较低落的时候,婕斯系统可以为他安排好家居生活的某些方面,可以是一杯热水,可以是一个睡眠模式,让婕斯用户感受到温暖的陪伴。
  婕斯一直认为,真正的智能家居的最大作用,是能让用户在保持原有的家居生活习惯不变的基础上减少一些走路、抬手、弯腰的动作,同时,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到有人陪伴的温暖感觉。在介绍最后,婕斯公司负责人表达了对未来企业发展的期盼:婕斯会把复杂的技术和升级留给自己,把便捷的产品体验带给更多的婕斯用户,婕斯智能家居无处可寻,但是却有悄然存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