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梦洁家居推出睡绵系列床垫 主打软支撑科技

时间:2016-12-26 16:14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梦洁家居推出睡绵系列床垫 主打软支撑科技)

    2016年12月24日,梦洁集团旗下品牌梦洁家居推出高科技含量新品床垫——“睡绵系列”床垫。睡绵系列为梦洁家居倾力打造的高端床垫,专为对睡眠质量有高品质需求的人研发。
  此次推出的首款“睡绵系列”床垫——“睡绵1号”,取名灵感来自于足球队中的守门员1号。门将1号为球队的守卫者,而“睡绵1号”寓意为睡眠的守护者。这种命名的方式沿袭了梦洁60年品牌内涵,坚持、卓越的体育精神和健康品质的产品理念,是运动与睡眠的结合。人的健康离不开运动和睡 眠两个要素,要想有个好身体,要多运动,还得睡好觉。
  睡绵系列床垫是梦洁家居第一款软支撑系统床垫。软支撑是梦洁家居独创的概念,据梦洁家居市场总监徐胜男介绍:床垫应该解决舒适性和支撑性两大关键要素,太软或太硬都不利于身体健康。太软的床垫睡上去后身体会塌陷,而太硬的床垫对身体表面形成压力,使身体得不到放松。好的  床垫应该具有包容性,表面柔软,体感舒适,同时又能承重,给予身体不同部位良好支撑。
睡绵系列床垫采用福建大方睡眠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COOLUX核心材料。COOLUX最早由美国太空总署NASA企业HEALHTMAN研发。大方睡眠的COOLUX核心材料是以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MDI)和聚醚为主要材料生产的,属于第三代也是最新的慢回弹材料,叫恒温亲水慢回弹材料。
 相比普通慢回弹材料,具有环保等级高、吸湿透气性极佳、触感柔软舒适、低温不变硬、高密度持久不变形等优点。 睡绵系列床垫可感应人体温度,帮助分散身体压力,使人体调整到最舒适的姿势状态。而对于下方未接触到体温的部分,其依然保持充分的支撑力。
 
梦洁家居推出睡绵系列床垫 主打软支撑科技
 
睡绵系列主打软支撑科技,表面舒适层触感柔软,中间支撑层能给予身体良好支撑,不会塌陷。
 
梦洁家居推出睡绵系列床垫 主打软支撑科技
睡绵系列床垫原材料通过欧盟REACH168项环保检测,对人体无害
    值得注意的是, 就在前不久,梦洁集团对外宣布控股福建大方睡眠科技有限公司。大方睡眠作为国内记忆棉材料床品的领先企业,是全国最大的MDI聚氨酯泡绵研发生产企业,产品具有良好的支撑性、舒适性、持久耐用性,截至2015年11月拥有41项专利技术,在产品研发与推广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据悉,2017年梦洁将会推出更多功能性寝具,为用户更高品质的睡眠需求寻找解决方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