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圣诞老人空降皇朝家居号 满载平安暖心送祝福

时间:2016-12-25 22:23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今年,你可能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平安夜!家居行业标杆企业——皇朝家私给您一个不一样的平安夜玩法:12月24日如果你此时正在皇朝家居号上,那你将会邂逅一个身穿红袍、头戴圣诞帽、扛个大包裹的呆萌圣诞老人,暖心的他扛着皇朝平安果和糖果,欢唱着圣诞歌,为乘客送上满满的福利和祝福。无论你是正渴望长大的小朋友,还是已经长大的“孩子”,都可以在今年的平安夜,在皇朝家居号偶遇这位有爱的圣诞老公公。

对于孩子们,每到圣诞节最大的惊喜莫过于从袜子中发现礼物的那一刻,哪怕只是小小的一块糖或是一个气球,也足够开心很久。当天,圣诞老人一亮相皇朝家居号,便在车厢内引起一阵骚动,尤其是孩子们,可乐开了怀,捏捏圣诞老人的胡子,摸摸圣诞老人的大手,不一会儿,车厢内的陌生乘客也被感染彼此熟络起来,大家互道平安,节日的快乐传染到每个角落,车厢内宛如家一般温馨舒适。在礼物派送中,一位4岁孩子的妈妈说:“我的女儿最喜欢的就是圣诞节了,每年圣诞节都会问,圣诞老人会不会来送礼物,没想到在皇朝家居号上竟然出现了真的圣诞老人!”

皇朝家私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圣诞老人承载了爱和梦想,而平安夜也有为大家带去平安的美好寓意,在平安夜,以“圣诞老人”为主题形象开展此次活动,是对皇朝家私对爱和家的精准把握,希望可以把这份暖暖的爱意带给每一个正在归家路途中的人们,这符合皇朝家私一贯以来所传扬的爱家的文化理念。当天在皇朝家居号,不仅有祝福满满的皇朝平安果和糖果,圣诞老人还为每个旅客,精心准备了一张贴心的圣诞贺卡,在贺卡上留下了皇朝家私对旅客真诚的祝福。

事实上,此次活动正是皇朝家私刚刚推出的“把爱带回家”大型爱心公益活动的第一站,在2016年年末到2017年年初,皇朝家私针对乘坐皇朝家居号回家的人们开展了一系列有爱创意的主题策划活动,为乘客提供一次又一次超乎期待的归家别样体验。相信在年关之际,秉持为千万家庭创造优质家居生活的皇朝家私,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惊喜的活动,为人们带去更多福利和祝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