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婕斯峰会促成多方合作 推进智能家居生态布局

时间:2016-12-23 23:36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婕斯峰会促成多方合作 推进智能家居生态布局)

   齐鲁晚报12月23日讯:当我们谈论婕斯科技时,“产品设计”似乎是一个高频词汇:整个产业链中的成功突围、颇为难得的品牌优势,令婕斯在获得商业价值的同时,也让更多婕斯用户拥有了较优质的产品体验。婕斯作为时下较为强势的科技品牌,许多公司都想效仿,但是这些表面新颖的科    技产品虽然在产品设计上接近婕斯,却还是无法走进用户的心里,这是为什么呢?
   毋庸置疑,婕斯在硬件、软件两方面都进行了严格把关,作为拥有全球销量的智能家居产品,用户之所以会选择婕斯这个平台,不仅是因为婕斯是一个硬件制造公司,同时婕斯也是一个软件开发公司,用户可以通过使用婕斯产品获得高科技带来的非凡享受。所以,“智能家居产品除了具备强大的硬件条件外,软件也是不可割裂的一部分。”婕斯负责人提到。
 
那智能家居产品的下一个场景会是在哪里呢?
   婕斯认为,科技的发展带动了全球化的迅速蔓延,面向场景而非功能列表来做产品逐渐成为了业内标准,婕斯产品的所有功能都是应场景与产品体验需求而生的,理念与我们的微信、支付宝的支付功能一样。纯功能的智能终端产品需要适配到家庭的具体生活场景当中,那智能家居产品的下一个主流场景又会出现在什么地方呢?“也许会是厨房,这也是婕斯想重点突破的领域。”婕斯说道,毕竟“民以食为天”是中国大部分人根深蒂固的思想观念,简约化、人性化的智能厨电产品是消费者的强需求,也必定会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衡量智能家居硬件的标准会是什么呢?
   现在是一个用户至上的时代,智能硬件想要获得消费者的关注,就必须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并与之产生较强粘性。婕斯智能家居产品一直从用户的生活需求出发,采纳用户不断地提出的要求和意见,来不断地提升用户体验,从而也获得了高频的打开率。
 
   婕斯无论是在品牌的高端性、品质的卓越性以及产品的稳定性方面都是不可否认的“佼佼者”,进而也备受消费者的青睐。“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消费者对于智能家居产品的要求自然也越来越高,促使企业生产出更为人性化的产品。 ”婕斯向记者说道。
 “婕斯峰会在昨天召开之后,很多家电企业或者初创企业表示,仍需加快智能化的步伐,同时,希望与婕斯达成多方合作,实现在智能家居领域的生态布局,通过不断地交互与分享来更好的服务用户。作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婕斯不断发展创新,不断实现产品体验升级,更愿与业内广大同仁一起,共同推进行业的发展,打造一个更加完整而成熟的智能家居产业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