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天下左岸春天:智慧人居引领现代时尚

时间:2016-12-06 11:05    来源:湖北热线  

  随着智能社会的到来,众多新兴技术深入普及的背景下,智能化与地产业的结合成为了时下最热的趋势。智慧地产,将为房地产行业转型提供新途径和发展空间。未来,智能化将贯穿城市、社区和生活的每一个环节。

  

 

  现在的购房者不管是刚需群体还是改善型群体,平常的配套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智能化配套已经成为他们的追求的加分项或者是重点了。天下控股集团在武汉西打造的天下左岸春天就是现代智能化房产的典型代表。

  

 

  天下左岸春天在居住功能配套上分别采用了直饮水系统、新风系统、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智能物管系统,这些智能化的系统不仅有效地节约了资源,更是成为房地产发展健康环保的新方向。

  天下左岸春天的直饮水系统是以市政自来水经过特殊工艺深度处理净化后,再经臭氧混合后密封于容器中且不含任何添加物,再通过紫外线灭菌使水质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然后经过变频泵利用食品级独立管道直接输送到每个饮用点,让人放心的使用优质并且可以直接饮用的水。

  

 

  其实在日本从2003年开始24小时运转的机械通风系统就已经成为新建住宅的必需设备。近年来,随着大家对空气污染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新风系统也成为国人买房必备的因素。新风系统主要解决的问题是室内污染,这种不用开窗就能通风的方式让天下左岸春天减少了工业的气息,多了一份自然的纯粹。

  

 

  说起安防,这是买房需要考虑的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天下左岸春天采用智能安防,让安防技术顺应时代的发展,从过去简单的安全防护系统向城市综合化体系演变,快捷高效的为业主保驾护航。

  

 

  另外,天下左岸春天的智能物管通过采用高度自动化的装备和先进的信息通信与处理设备,通过全面获取物业的环境、人流、业务、财务及设备运行情况等信息,以更高效便捷的服务手段、科学规范的管理手段,利用智能化的设备和管理为业主服务。

  

 

  天下左岸春天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家居设备智能化,并通过接入智慧物业、商圈信息、邻里交互、智慧医疗、智慧政务等系统功能,真正打造出一个智慧社区,为小区住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生活环境,引领了现代的住房时尚。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慧人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