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家有榻榻米,做孩子喜欢的儿童房

时间:2016-11-20 23:33    来源:网易  

  孩子住的房间,设计要个性,造型简单就好,孩子需要的是快乐星球一样的氛围,2016儿童塌塌米房效果图展示性强,塑造出来的空间氛围都是非常不错的,需要注意的简约并不是说要缺乏很多时尚的要素,而是用巧妙的搭配塑造适合的居家环境。

  2016儿童塌塌米房效果图展示一

  

 

  靓丽的黄色增加了青春的感觉,是非常适合青少年去居住的,榻榻米床的设计简单,高低不同的设计增加了活动和休息的空间,收纳功能非常强大,看上去也是美观而实用的。墙壁上龙猫的卡通造型增加了童趣,衣柜的色彩搭配也是极好的。

  2016儿童塌塌米房效果图展示二

  

 

  书桌、衣柜和吊柜的设计都各有特色,整体的拼搭设计让这个房间变得非常完整,白色和绿色的柜体设计看起来更加整体,床后方的书桌延伸设计可以放置很多饰品,吊柜的设计也具备足够大的展示功能和收纳功能,青草绿的榻榻米给人生机盎然的气息。

  2016儿童塌塌米房效果图展示三

  

 

  自然的设计和装饰娃娃的点缀为这个空间增加了很多童趣,让这个房间变得充满了童真的气息。蓝橙的色调组合设计充满时尚的气息,富有创意的柜体设计也是出色的表现,两个榻榻米床的设计可以满足二胎家庭的需求,很实用的设计。

  2016儿童塌塌米房效果图展示四

  

 

  书桌的设计非常出彩,上方的吊柜设计也是很好的,整个空间是以紫色调为主,搭配上白色和绿色的门板,增加了清新而活泼的味道,让这个儿童房充满了活力。这种榻榻米床的设计拥有强大的储物功能,床头的储物柜的设计也是非常不错的,空间变得清新而有魅力。

  2016儿童塌塌米房效果图展示五

  

 

  可以上翻的蹋蹋米床的设计非常不错的,看上去简约又好看,而且这种设计可以大大地增加了儿童房的收纳空间,功能是非常不错的。墙漆选择的浅粉色和黄色,组合在一起形成鲜明的对比,都是暖色系,给人的是温暖的感觉。

  2016儿童塌塌米房效果图设计出来的室内空间看上去是非常有童趣的,在设计上非常强调整个空间的功能,同时也强调结构的设计和柜体形式,让儿童房变得完整有魅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做孩子喜欢的儿童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