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 不仅是好看重要的是健康

时间:2016-11-20 23:31    来源:网易  

  很多朋友都认为卫生间装修最重要的无非是防水和卫浴,但你可能其实不知道除了这些还有很多。比如卫生间的采光,通风和风水,这些都关系到我们的健康,和心情。如果我们平时不注意这些,很可能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便。卫生间在装修中是比较重要的,因为装修好以后我们每天都要用。既然这么重要就让小编告诉你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不仅是好看重要的是健康。

  

 

  首先,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要充分考虑的通风采光的效果,因为房间如果狭小阴暗,那么卫生间将会成为细菌的保温箱,大大降低了生活质量。在墙面的设计,不应该铺有花纹亮丽或者繁琐的瓷砖,也不能不铺瓷砖。不然墙面一受潮,就容易腐蚀。在选用地面装饰时,应选择防水、防滑、耐张的地砖或者花岗石等材料,不仅增添了室内的光亮度,而且给人以非常干净朴实的家居氛围。在装饰上,尽量做到简便实用,合理的使用空间将生活中所需要的物件都摆放好。

  

 

  作为卫生间,里面的镜子和浴室是不能缺少的东西。在墙面上安装一块较大并且亮度极佳的镜子,可以使人的视觉变得宽敞,而且方便人们各个角度全方位的穿戴打扮。如果卫生间没有窗或长期关窗,秽气积聚不散,容易积聚阴气,导致家庭不和,影响家宅,可在厕所内放置盆种植物化解。在卫生间装修中,最看重的的是水气,所以一定要极为看重防水层这一程序。

  

 

  我们要在厕所整体颜色的选择上要注意。由于厕所五行属水,因此颜色选择白色、蓝色或者黑色为宜。鲜艳的颜色虽然能够满足日益追求个性的人们的喜好,但是由这样的颜色构成的环境中易让人心理产生波动。卫生间的灯关设计,一般都选用柔和的灯光,给人以一种宁静舒心的氛围。如果卫生间对着大门表示易破财,如大门对正马桶,则漏财情况更严重。这个我们要注意。

  

 

  装修设计师告诉我们,卫生间的风水也要注意一下,比如卫生间对着睡房门会有损家庭健康,特别是家中的女性,容易有妇科毛病。卫生间忌用黑色。卫生间内宜用鲜艳的顔色,不要用用灰、黑、蓝等阴沉色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