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小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4平小浴室的创意改造

时间:2016-11-18 00:30    来源:齐家网  

  现今的房价居高不下,家中每个区域都可以比喻为寸土寸金,而普通居室中的卫生间一般面积较有限,那么卫生间如何装修能达到扩容的效果呢?想必只能通过巧妙的设计了吧!好了,下面先来看看这些小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些设计,收纳方面的启发。

  小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一

  

 

  图中为一个只有几平米的浴室,整个空间采用的都是亮白色系,很明显的是大尺寸的瓷质砖中夹杂着深色的花纹,在灯光的效果下,显得卫生间更加有质感,当然也不缺家的温馨。

  小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二

  

 

  该图可以看出它是由黑+白+灰3种色组成的,空间中亮白的台盆与座便器无疑成为了此处的焦点,为我们呈现出了清亮中性的视觉效果,同时还利用墙壁空间安装了一面镜子,使整个空间更加贴心实用。

  小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三

  

 

  此图中的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在小面积中很好的应用了大尺寸的镜子,这样可以在视线上有效的扩大空间,是最为简单直接的小技巧,实用的同时又实惠,但是大家应该注意安装的安全性哦。

  小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四

  

 

  上图空间中的各洁具功能都很明确,由于房型的原因无法做过多的改造,想要有很好的空间放大效果的话也许只能好好利用纵向空间了,如墙砖、隔板或者镜面。

  小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五

  

 

  此图整个空间的色彩为亮白系,给予人一丝从简的清爽之意,其中的浴室柜与洗面盆是一体的,为原本狭小的空间节省了不少占地面积,也提供了更加充足的收纳平台。

  总结:一般来讲,大部分人在居室装潢时都比较侧重于大厅及卧室,然而对于空间最狭窄的卫生间就没那么上心了,事实上,小小几平的一个浴室,也是需要我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空间,好好看看上面几款小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吧,希望对你的装修有用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