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儿童房窗帘效果图 再多故事书也不抵一间儿童房

时间:2016-11-08 23:10    来源:齐家网  

  众所周知,卧房一般都会设计成可通风的状态,小孩的房间亦是如此,为了保持居室的美观度,这时就必定少不了窗帘的装饰,那么儿童房如何装扮才能变得温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儿童房窗帘效果图吧。

  儿童房窗帘效果图一

  

 

  圆点的墙纸,带着欢快的感觉,在床头处放置的玩偶充满了童真和乐趣,卡通图案的床品和窗帘,让整个居室满载着浓浓的儿童色彩;倘若你家也有一位这么喜爱卡通人物的小朋友,那么就赶紧将它的儿童房布置成这样样式吧。

  儿童房窗帘效果图二

  

 

  对于每一位女生来说,都期待着有一间属于自己的粉色寝房,将屋内的每一处都布置成粉粉的;在床上放满了玩偶,墙壁上画满了各种各样的卡通人物,以上的这幅图就非常符合小公主们的幻想,粉粉的窗帘、床品、墙面都设计得恰到好处。

  儿童房窗帘效果图三

  

 

  相信这间卧房的小主人肯定很喜爱小汽车,在亮黄色的墙面中添上了一辆白色的卡通车;蓝白黄相间的窗帘让整个居室充满了清新感和活力,画满卡通图案的床品;由此可见,不用玩偶也能营造出小孩想要的童话世界。

  儿童房窗帘效果图四

  

 

  大多数父母都会将房间装扮得亮丽一些,比方说在窗户两旁的卡通图案和竖条纹的粉色墙面,都让这个居室变得多姿多彩;这时为了不让空间看起来过去繁杂,可选用色彩稍微素雅一些样式,这样让房间能有一个颜色的过渡,美观度也会更高。

  如今,大多数家长都会为自家的小孩配备一间卧房,而房内的主要色彩装饰就是窗帘的色彩;由于他们的房间不宜过多的去装修,所以窗帘色彩就占据了很大的装饰修位置,同时也要打造温馨色彩空间的重要手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儿童房窗帘效果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