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打造家居lifestyle 寓悦家居引领消费升级

时间:2016-10-19 23:03    来源:第一新闻网  

  在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执行主席施瓦布教授最新出版的《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一书中,施瓦布非常权威地解读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趋势和特征以及第四次工业革命将成为所有企业或个人的机遇。随着经济水平和消费能力的全面提升,中国家居市场规模逐年增长,当前的中国也正在深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互联网与家居行业深度融合,创造出了新的商业形态。寓悦家居CEO周宇认为,面对新趋势,家居行业需要把握机遇,积极寻找下一个高速增长点。

  推动家居行业品质消费

  中国的家居消费有以下几个特点。首先是高单价且低频的家居产品,对于这类消费者购买较为慎重;家居是非标准化且高体验式商品,传统家居企业一般都在商场销售商品,而消费者需要亲自了解并实地体验,才能形成购买倾向,目前这些体系在互联网的冲击下,遭受了一定的挑战。

  但随着中国消费升级以及消费主力年轻化,民众的消费观念日益开放,消费逐渐趋于例行,消费者对“合理价格的品质家居”的需求越来越高。但在目前的互联网+家居行业中,拥有合理价格且具备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在行业内为数不多。

  日前,寓悦家居搭建了“超级工厂”平台,即将品质家居、合理价格、优质服务结合起来,推动家居行业创新升级。所有入驻品牌均为工厂成员自有,由寓悦家居统一运营推广。加入超级工厂的成员可以免费共享寓悦的用户体系、平台资源、技术支持等。预计至2017年,超级工厂联盟涵盖家具家居各领域的成员数量将扩展至200家以上,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超级工厂业务的跨界,引领泛家居行业向品质消费升级。

  推动家居行业产能升级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中国的家居消费一直停留在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需求层面,但随着消费升级的大潮,中国的消费者的物质水平和精神生活水平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家居消费已经不仅仅局限在使用功能,审美、对品位的追求、lifestyle的家居得到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追求,从而对家居的生产和服务水平有了更高的要求,即加强品质和设计水平。

  为此,在寓悦家居平台,消费者可以看到百余个零售品牌,每个用户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此外,寓悦家居还搭建了软装平台,吸引更多的设计师入驻,同时还将培养更多的中国原创设计师,将lifestyle的理念贯穿寓悦家居整个泛家居消费全产业为消费者提供包含产品、服务在内的家庭生活解决方案。

  沙利文报告显示,2016年至2020年家居行业每年增长10%。家居业是4个万亿级零售领域之一,寓悦家居将抓住新常态下的新机会,推动模式创新、产品创新,致力成为中国经济转型的先行者。

  寓悦家居介绍:

  寓悦家居成立于2015年7月,浙江永强集团(A股上市公司,家居领域市值最高公司之一)领导投资,明星衣橱参股成立的家居行业垂直电商公司,注册资本达1亿元。

  针对中国日益成长的品质家居消费人群,寓悦家居以“发现全球美好生活”为企业愿景,以成为最大最强的全球品质家居社交平台为目标,集全球品质生活家居资讯、趣味互动生态社区以及全球品质家居垂直电商功能于一体,引领美学生活方式、汇聚全球品质家居。同时为国内外家居品牌和家居供应商提供高效的网络推广平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寓悦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