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梦想改造家》设计师赖旭东 三万元的改造让网友脑洞大开

时间:2016-10-17 23:26    来源:腾讯家居  

  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在新的一期节目中再度挑战改造极限,在家装市场有这么一句话“房子有价,装修无价”,意思就是说,一套房子我们可以很明确的计算出他的价值,但是装修就不是那么回事了,你要想往好了装,再多钱你都可以丢进去。

  

 

  本期节目却从彻底相反的层面,让我们了解到了装修改造的新角度。本期委托人刘怡和小黑家住成都,是一对小情侣。两人高中时候相识相恋(哔哔哔……警察,这里有人早恋),爱情长跑十二年后,终于在2016年7月15日,两人的第十二个纪念日这天,领证结婚。

  刘怡的母亲见两人的感情深厚,但小黑因为家庭变故又没有经济能力买房,就在再婚后搬了出去,将家中仅有的一套一室一厅的房子给两人作婚房。刘怡做公司文员,小黑开车,两人攒下三万元钱,希望能够委托《梦想改造家》为自己装修一套简单的婚房,作为两人新婚生活的的起点。三万元装修出一套婚房,设计师赖旭东接受了这次挑战。节目一开始,大管家我都替设计师捏了一把汗。

  

 

  不过要么说人家设计师不是普通人呢,这一整期节目,屡屡刷新了大管家我的认知,在“可以这样?”“原来还能这样?”“这都能行?”“我怎么没有想到”……的惊呼中我看完了这一整期的节目。

  

 

  大管家先带大家来梳理一下设计师赖旭东给我们展现的装修“省钱”绝招。

  

 

  在装修中,家具绝对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设计师直接去买了老木料亲手制作,材料成本低得有些出乎大管家的意料。

  

 

  

 

  

 

  

 

  地板彻底返璞归真,用水泥这种最简单的材料解决,较为考究的工艺让水泥地板简单却不随便。

  

 

  瓷砖虽然使用的量不多,但是设计师还是希望缩减这部分的费用,别出心裁的使用老红砖切片来代替了瓷砖的使用。

  

 

  另外,在灯具和软装的部分,设计师也是通过购买物美价廉的原材料来制作达到缩减费用的目的,又不失情趣和品质。

  

 

  

 

  ……

  设计师如此给力的改造,仅仅就用了三万块就完成了改造,成功的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8

 

  

9

 

  

10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梦想改造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