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双11必购家居神器 海尔扫地拖地机器人

时间:2016-10-14 21:1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双11就要临近了,热爱生活的你买点啥呢?扫地机器人作为近几年兴起的智能小家电,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有了智能扫地机器人,我们不必再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去解决地面清洁问题,可以享受更多自由时间。双11,给大家推荐一款真正打折,值得购买的扫地机器人产品:海尔扫拖组合机器人,天生一对,科学分工,双倍洁净!

  双11提前预约立省1549元

  即日起预约海尔明星扫拖组合机器人,即可享受超低折扣和海尔送出的多重豪礼:价值399元的多功能养生壶、全套配件礼包(购机配一套再加送一套,共两套)、海尔电子秤等精美礼品。还有机会抽取海尔扫地机器人送出的爱琴海7日游!心动了没,赶快把聪明又能干的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回家!预约地址: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3-15244230520.1.A8ew6V&id=537522326773&scene=taobao_shop

  

双11必购家居神器 海尔扫地拖地机器人

 

  分开打扫、双倍洁净

  海尔扫拖组合机器人科学分工,专机、专用。小智扫地机,无水箱设计更加轻薄,7.9cm机身,能在家居的底部自由穿梭,清洁看不到的卫生死角,让灰尘、垃圾无处可藏。1200Pa超大吸力,清扫效果显著,无论是宠物毛发、瓜皮果壳、灰尘都能通通清扫干净。大容量电池持久续航,吸力强劲更持久!

  

双11必购家居神器 海尔扫地拖地机器人

 

  小慧拖地机,受力集中,湿度均匀,拖地效果显著。仿人工跪式原理,机器集中受力,能够轻松去除地面顽固污渍,实现真正深度清洁。海尔扫拖组合机器人还拥有多种清扫模式,可根据不同环境选择不同清洁模式,无论是转弯区、障碍区、重脏区都能清理干净,让你在家光着脚丫也不用担心。

  

双11必购家居神器 海尔扫地拖地机器人

 

  20分贝工作音量,几乎安静无声

  海尔扫拖组合机器人的材质、工艺、每一个配件都精挑细琢,其工作音量低至20分贝如微风吹过,远远低于其他品牌扫地机器人。当扫地机器人工作时,也能让家人享受安静睡眠。海尔扫拖组合机器人,关爱家人新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尔扫地拖地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