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焦点】那些买完就后悔的家居电器,你家有吗?

时间:2016-10-10 19:37    来源:正北方网综合  

  现在的发明家,真是越来越会赚钱了,怕的不是东西奇葩,而是花了那么多钱,连吐槽的地方都没有。在毫无理智的购买行为前,果然是天地失色,江河断流。大家总结出来一个共同真理是:建立在伪需求上的东西,根本就不要买;使用频率高的真实需求,就应该下血本买,不然花了钱功能没到位,就像整容整到一半,还不如不整。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家里哪些家居小电器是你买完就后悔的。

  Top1:原汁机/榨汁机

  买之前的幻觉:清晨出门跑步,回来洗个澡喝一杯鲜榨果汁正能量满满再去上班,加薪走上人生巅峰!

  买之后:拿出一个苹果,袖子上随便擦擦吃了。

  点评:榨汁机的清洗,结束后刷滤网,分分钟逼死强迫症,超级麻烦,还占地儿!

  

盘点那些买完就后悔的家居电器,现在送我都不要!

 

  TOP2:扫地机器人

  买之前的幻觉:哇!彻底摆脱做家务了,每天下班回家,看到扫地机器人已经把整间屋子清扫得闪闪发亮让我从此摆脱家务走上人生巅峰!

  买之后:在沙发脚卡住了,在椅子脚卡住了,在床脚卡住了,在茶几脚卡住了……掉下了楼梯,自杀了。

  点评:OMG,简直崩溃了,还是要自己做家务,还我血汗钱!

  

盘点那些买完就后悔的家居电器,现在送我都不要!

 

  TOP3: 跑步机

  买之前的幻觉:一边看着电影一边挥汗如雨,坚持一个月,慢慢地我就和剧中女主角一样身材火爆走上人生巅峰!

  买之后:挂满了衣服。

  点评:想跑步,出门下楼,小区,马路,晨跑夜跑都可以呀!当时买跑步机回家就是脑袋进水了。

  

盘点那些买完就后悔的家居电器,现在送我都不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家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