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开业,谱写大王椰新篇章

时间:2016-10-05 22:11    来源:腾讯房产  

  定制家居提出的个性化定制理念,市场细分到了每一个消费者,随着消费人群个性化意识的增强,使近几年定制家居行业发展迅速,很多企业也顺势转型。大王椰集团基于对行业的深厚理解,以及对优秀的管理和文化基因的传承,正加快技术创新步伐,打造定制家居行业一流品牌,给消费者定制卓越的品质生活。

  2016年10月1日,大王椰集团旗下品牌布兰莎定制家居首家体验馆,在杭州萧山正式开业。体验馆的顺利开业意味着大王椰从传统行业到产品多功能一体化定制的重大升级。店面形象时尚优雅,店内区域展示不同风格和多种功能的产品,供消费者了解和体验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带来特别的家居感受。

  

图为 各位领导为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开业剪彩

 

  图为各位领导为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开业剪彩

  风格功能俱全,定制个性家居

  布兰莎产品设计灵感源于意大利米兰,体验馆内的家居系列风格多样,将欧洲先进家居设计理念和中国消费者习惯结合起来,结合时尚和古典多种不同风格,既满足消费者不同风格又满足不同功能的需求。

  体验馆内多个产品系列分布于多个空间展示,产品样板间色系从浅至深,风格由简欧时尚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到地中海风格,风格多样,功能齐全,根据每个家庭需要,定制属于自己的方案,打造自己的家。

  

12

 

  图为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风格样板屋

  开业活动,普及个性化定制

  开业活动当天,前来咨询“定制家居”情况的顾客络绎不绝,当天的促销力度成亮点:预存下单满一万以上即可砸金蛋,100%中奖,两位幸运者抱走了金蛋最大礼——对开门冰箱。

  

13

 

  图为双开门冰箱幸运得主留影

  布兰莎定制家居提供免费家居风格设计、家具定制等服务,小空间实现大利用,激活每个角落,实现家居量身定做模式。在这里不仅能享受免费上门量尺服务,一对一设计师跟进,实现私人订制;还能享受免费设计,家居风格色彩搭配随心选;更为业主免费出3D效果图,新家设计效果一目了然。

  雄厚实力,进驻定制家居不容小觑

  大王椰集团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引领者,在全国拥有700余家大王椰品牌专卖店,涉及板材、五金、地板三大系列的家居装饰材料及其配套产品。

  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的成功开业,对大王椰集团来说,是一项新的进程。未来的布兰莎定制家居,将传承大王椰精神,满载雄心与魄力,扬帆起航,为消费者带来高端定制家居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