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智能家居Google Home来了:售129美元

时间:2016-10-05 22: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谷歌在旧金山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智能语音助手产品Google Home。谷歌未来将把Google Home作为智能家居的核心,所以它能跟其他产品互联控制它们。

  

智能家具Google Home来了:售129美元

 

  智能家居Google Home(图片来自TheVerge)

  Google Home比苹果siri以及亚马逊的Alexa要更清晰以及更智能。可以理解一个问题的情境。比如谷歌在发布会现场问“Adele的全名,得过几次格莱美?”,“狗能吃巧克力吗”“最近一个露营地在哪”等等问题,Google Home一一作了回答。不过有些答案来自维基百科。

  谷歌介绍,Google Home是智能家居的核心,所以它能跟其他产品互联控制它们。比如接了Chromecast电视棒的一台电视机,你对Google Home说一声“我要看XXX台”,无需遥控器。

  又比如:几个房间里各装一个Google Home,它们之间可以互动,比如问个问题,离你最近的回答,或者几台同步放一首歌。谷歌还在Google Home集成Spotify、iHeartRadio、潘多拉和TuneIn等第三方应用。

  谷歌表示,今天开始,谷歌就能在美国开始订购Google Home,它将11月4日上市,售价129美元(约合860元人民币),可享受YouTube6个月免费试用。

  谷歌在旧金山举办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手机等硬件产品之外,还推出了Google WiFi,以及升级版Chromecast电视棒。

  

智能家具Google Home来了:售129美元

 

  Google WiFi(图片来自TheVerge)

  其中Google WiFi,不仅体积小巧,还有网络助理功能,可以自动优化信号。谷歌表示:Google WiFi将在11月预定,12月上市,一个129美元(约合人民币860元),三个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93元)。

  

智能家具Google Home来了:售129美元

 

  升级版Chromecast电视棒(图片来自TheVerge)

  升级版Chromecast电视棒,造型跟上代基本一致,支持4K流媒体视频,有着1.8倍速度提升。谷歌表示,升级版Chromecast电视棒售价69美元,从11月开始上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能家居Google Hom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