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设计之约·艺术京城 ——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燃情初秋

时间:2016-09-25 20:19    来源:腾讯家居  

  核心提示: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创办、北京国际设计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将于9月26至29日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燃情举办。


  当风格迥异的设计碰撞到一起

  他们会火花四溅

  还是交织融合?

  京城的初秋就要被热情填满

  一场艺术的盛宴即将开席

  时尚界的风暴,设计界的狂欢

  这次的设计节会发生什么?

  作为战略合作媒体

  腾讯家居邀您在初秋做一个有关艺术、设计的约会

  

1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创办、北京国际设计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将于9月26至29日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燃情举办。本次设计节围绕“设计•科技•未来家”的主题以四大亮点、六大板块凝力聚势,从根本上破除横亘在制造业与设计界之间的壁垒,引导设计回本溯源,重塑家居产业价值体系,在制造与设计之间颠覆性地重新构建起良性合作机制,以前瞻视野、创新思维、卓越领导力及国际影响力,在家居圈、设计界、乃至整个时尚领域掀起颠覆性的能量风暴。

  亮点一:设计节的颠覆式盛放

  

2

 

  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甄选家居产业16个主要行业中100家独占鳌头的领军企业,并邀请100名海内外“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特邀空间设计师”前来镇场,共同打造出矩阵宏大的中国家居领军品牌+设计 “100×100生活方式展”。

  

3

 

  此次设计节中的受邀设计师将为此100家品牌设计展位空间。展厅布置不仅神秘奥妙,内圆中的“王”字展区和外圆中的“圆”字展区巧妙嵌套,构成一个神秘瑰丽的十二星宿图,传达出方圆交汇、和谐共处的宇宙观,且拥有全球首创的智能家居VR场景体验馆。

  亮点二:家居产业与设计贸易洽谈会

  

4

 

  2016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暨家居产业与设计贸易洽商会将重点关注设计版权、版权交易、人才推介、知识产权等课题。致力于设计师资源与制造业企业、流通业企业、销售类企业在设计理念、设计创作、设计作品、设计销售等领域的有效对接与高效合作,通过传统与现代多项推广模式的整合,立体展示、推介、发布设计领域的创作成果并促进设计与企业间有效需求的融合。

  从行业角度来看,此次家居产业与设计贸易洽谈会的召开体现出设计产业于机制上对设计版权和版权交易方面的重视,在版权方面将设计与交易进行整合。唯有一方面鼓励设计的创新,一方面维护版权并促进交易,才能够创造设计行业的新业态、新传奇,印证一个更有生命力的良性循环生态时代的开始。

  亮点三:跨界化反的设计时尚夜

  9月26日晚,家居界与时尚界的镁光灯再度聚焦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居然之夜·CCSA2016中国家居风尚大典”必将点燃751的夜空。

  

5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居然之家集团倾力打造的“居然之夜·CCSA2016中国家居风尚大典”开幕晚会,其目的是以时装这个高关注度的行业作为载体,传播家居品牌,引领时尚生活方式。此次跨界晚会汇集国内外一线名模,力邀十位服装设计师为十个家居品牌打造出十种为人憧憬的生活方式,完美定义十全十美!

  

6

 

  亮点四:百名大师论道中国设计

  对话顶级大咖,触探设计美学,本次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不仅完成了对交流平台的搭建,更安排了多场别开生面的大师讲座论坛。诸多设计大咖Daan Roosegaarde、赖亚楠、方振华、Luca_Nichetto、Constance Guisset、李奇恩、余静赣、陈德坚、Venkat、Kal Johan Bertilsson、张清平等分别将于26-29号期间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大罐和第一车间受邀授课。他们将带进来世界各地的生活经验、文化思考、先进设计,同时又折射出今天中国设计行业发展的新态势。

  

7

 

  亮点五:中国室内设计二十年总评榜

  首届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发起的中国室内设计二十年总评榜旨在表彰、推广自1996年至2015年在室内设计、家居产品设计以及家居文化发展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设计机构、个人和作品,打造中国家居原创设计风向标。本次评选共设专业类奖项和综合类奖项,获奖作品将于2016年9月26日至29日于本届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中进行展出,并将在活动结束后结集出版发行。

  

8

 

  亮点六:推出 “中国青年设计力量千人(基石)计划”

  以“建设中国设计的基石,培养中国设计的未来”为宗旨,本着发现,甄选,表彰,培养,扶持中国设计的青年骨干力量,促进中国设计产业可持续发展的伟大蓝图,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于此次设计节期间,重磅推出中国青年设计力量“千人(基石)计划”。自2016年起,将每年于45岁以下的中国设计从业者中挑选出1000位优秀设计师,为其提供更有力的个人推广、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优越的学习条件。

  

9

 

  作为中国具有全产业链整合性质的第一届家居节,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是基于对家居行业最新变化的长期关注而举办的一次具有国际性规模的行业盛会。邀请行业内外共同思考家居设计的创新方向,突破设计与制造间的行业壁垒,催生经营模式的思维裂变是主办方的初衷和努力方向。此次设计节的成功举办,不但将丰富中国家居市场的经营层次,为研究中国家居行业新的发展方向提供一次思想的碰撞,同时也是引导未来家居行业的重要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