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高价买的精装房 还没入住先遭“虫灾”

时间:2016-09-23 22:22    来源:齐家网  

  

 

  家住新闸路1999弄的陈先生说,今年,他花了2000多万买了一套嘉天汇御苑的精装修房。听起来这应该是一套高端住宅,品质一定不错的吧。可是谁料,自己还没来得及住进去,新房子已经被"虫子"给占领了,说是精装房,踢脚线和地板缝隙中长满了小虫子,而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从照片里可以看到,地上密密麻麻的小黑点,就是陈先生讲的"不速之客",除此之外,地板木材也出现了严重发霉的情况。

  到底是什么虫子?它们和发霉的木材又是否有关?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该虫为日本伪瓢虫。按照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农林检疫专家郭先生说法, 可能是地板和踢脚线的质量问题,才导致了"日本伪瓢虫"的出现,“日本伪瓢虫这种虫子生活环境主要需要第一可能要一个木材的环境,依附在木材上,然后同时木材表面能发生霉菌,这样的霉菌真菌是他的食物,可以归结于一个(木材)质量问题”。

  为此,陈先生只能将房屋的踢脚线,两间卧室的地板都进行了拆除。他曾多次找物业,开发商香港嘉华集团进行协商,但是,一直没有结果。陈先生说,这不但令他经济遭受很大损失,精力上也有很大损失,“本身想买精装修房子,就是为了避免装修,但是现在看来又要重新做二次装修”。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也联系了小区物业公司了解情况,对方表示陈先生反映的问题属实。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嘉天汇御苑物业管理中心物业经理王灏说,虫害目前来讲,也是比较严重的,物业其实也在这中间,在这段时间,也提供了保洁,请了专业的虫控公司,过来查看虫源虫害的情况,甚至也多次联系了开发商,尽快协调开发商,跟业主这边,把这个事情处理完。

  花了2000多万买的精装房,却因为木材的质量问题,遭遇二次返工,对购房者来说,精力上、经济上都要额外付出,换谁都会感到心塞啊。

  小区其它业主家里,是否用到同样的问题木材,是否也会受到困扰呢?希望开发商能积极出面协调,尽快解决业主的烦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精装房,遭“虫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