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全友中秋献大礼 1.8m大床只要588元?

时间:2016-09-22 00:12    来源:腾讯家居  

  中国知名家具品牌全友家居自1986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引领潮流的设计、绿色环保的产品和温馨周到的服务,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家具首先品牌。在全友家居成立30周年之际,为了答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全友家居特别推出中秋“优惠直通车”大型促销活动。9月15日-9月17日,全国同步盛情启幕,为您献上四重大礼,多款新品一同放价,让您少花钱也能购大牌。

  

1

 

  一重大礼 击穿底价 精品大床只需588元

  全友绿色床垫仅599元,精品大床只需588元!卧房7件套仅4380元......如此让人惊喜的价格风景,这个中秋怎能错过!

  

2

 

  588元精品大床

  

3

 

  

4

 

  4380元卧房7件套

  二重大礼 定金翻倍 10元=3000元

  只有特价优惠当然不够,全线产品都要大放价,才能满足买买买的需求!现在预交定金10元,活动期间还可翻倍抵用,最高可抵扣现金300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购全友家居正价产品满3000元,抵用100元;购正价产品满5000元,抵用200元;

  购全友家居正价产品满10000元,抵用500元;购正价产品满15000元,抵用1000元;

  购全友家居正价产品满20000元,抵用1800元;购正价产品满30000元,抵用3000元。(具体定金金额和抵用规则以全友家居各大门店为准)

  三重大礼 下单送豪礼 多款休闲家具等你拿

  买买买以后,当然必须还有送送送!活动期间购买全友家居正价产品,满额还有豪华大礼相送。980元的全友休闲躺床、1380元全友功能椅、1980元全友休闲吊篮,就在店里等你来拿。

  

5

 

  休闲躺床和吊篮

  四重大礼 1元换购家具

  除此之外,购买全友家居正价产品满6000元,还可参加1元换购指定家具产品1件。是的,如此呆萌精致的小皮凳只要1元哦!为了让你们满载而归,全友也真是拼了。

  

6

 

  (以上商品仅为示意,还请以各门店实物为准)

  中秋离不开团圆,团圆也需装点,全友家居愿献上的这场中秋钜惠盛宴,只希望给您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新家,带给您最美好的小团圆。9月15日-17日,赶紧搜索您身边的全友家居门店,去感受这场狂省风暴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友中秋献大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