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巧手装出家居个性照片墙

时间:2016-09-17 16:54    来源:阳江日报  

  每张照片都有美丽的故事、美好的回忆。家居中的照片墙能帮你展现出这些承载着家庭重要记忆的照片,除了用画框装饰照片挂在墙上外,照片墙还可以演变为手绘照片墙,另外,门、衣柜等也可以成为展示照片的“主题墙”。这些形式各样、用料丰富的各式主题照片墙正成为居室装饰中最能体现个性的地方。当然照片墙可不是随随便便,出效果的,在设计照片墙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方法。

  一是利用走廊、楼梯过道的空白墙壁。这些长条形空间如不为其填补内容,区域就会显得十分空洞。而这样的墙壁,正是照片墙的最佳展示地。选择不同颜色、不同形状的相框,整齐地排列于墙壁中间位置,长廊瞬间成了家族成长纪念馆。

  二是剪报般的张贴法。如果照片墙位于宽敞的客厅,那么墙壁的主体可作为照片墙,通过别出心裁的以剪报张贴法,贴上一张张整齐排列的巨型相片。

  三是排列成特殊图案。冲印出较为小巧的相片,像拼图一样用相片拼出有新意的造型,如心形、菱形等。然后把它作为卧室背景墙或电视背景墙,都极具浪漫情调。

  四是巧用搁架。不用固定于墙壁,用搁架也能成就一面整齐的照片墙,将搁架平行安置在墙壁上,然后把相框整齐排列即可,不仅制作方便还能随时更换。

  五是裱在巨型的相框中。在巨型的相框中裱入一张张精心挑选的小型相片,十分有创意。每当在此凝视这面内容丰富的照片墙,可让人回忆起甜蜜往事。而这样的设计,不仅便于移动,而且随时可以变换照片墙的摆放地。

  五是利用墙壁铁丝。在墙壁多打几根铁丝,在铁丝挂上s挂钩夹,照片既方便摆放又能整齐服帖地悬挂在墙壁上,是一种节约用墙面积的照片墙设计方法。

  六是围绕壁灯等灯具悬挂。有些居的墙壁往往有几盏小壁灯,壁灯处也是照片墙很好的领地。将相框围绕壁灯悬挂,把相框以“回”字形围绕壁灯悬挂,相框的底选用了不同的颜色,为房间的角落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毕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照片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