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万达家居节开幕!碧桂园橙家688掀家装革命

时间:2016-07-30 00:15    来源:中国网  

  7月29日----8月9日,佛山南海万达第二届国际家居节强势来袭,碧桂园橙家携688家装套餐带来家装行业新革命!现场还有1000元抵3000元现金优惠,再有名牌冰箱、高逼格无人机等产品抽奖与最炫酷的VR体验!万达家居节,来碧桂园橙家就够了!

  

 

  碧桂园橙家携688套餐“踢馆”万达家居节

  炎炎夏日,装修不是省心事,佛山万达广场整合了多家一线家居品牌集体亮相,以最优惠最贴心的家居产品服务回馈消费者。其中,碧桂园橙家更是带来其颠覆行业的688元/㎡家装套餐亮相南海万达家居节,给佛山的市民带来全新的家装体验。

  与传统家装公司不同,橙家688元新房套餐包设计包材料包施工,选用12大一线品牌主材做原料,精选90道标准家装工序,仅需30天就能完成全屋装修。“可以说,去万达家居节,只要来找橙家就够了!”碧桂园橙家佛山相关负责人透露,橙家依托碧桂园24年的装修经验,整合最优质的资源,能为各大业主提供最为省心的新房套餐整装全包服务。

  

 

  除了688 万达家居节去橙家还有什么不一样?

  为了让佛山的市民可以更好地体验橙家688家装套餐,在万达家居节现场,碧桂园橙家更是带来了前所未有奖品和福利回馈新老业主的支持。

  碧桂园橙家佛山负责人透露,橙家现场会举行各种互动小游戏,给业主带来有趣又新颖的游戏互动,此外,在万达家居节现场签单的客户还可以享受1000元抵3000元现金优惠,更有名牌冰箱、高逼格无人机以及最为炫酷的VR家居体验。

  

 

  那么,万达家居节现场要去哪里?

  来碧桂园橙家就够啦!

  橙家是什么?给你多快好省的家装新体验

  据介绍,碧桂园橙家是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家装品牌,橙家凭借碧桂园24年房产装修经验,每年超200亿的采购量,与12大国际品牌主材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拥有24年丰富的地产装修经验及施工管理经验,为各大业主提新房装修、旧房改造等装修服务。橙家精心挑选12大国际环保主材,从毛坯到精装仅需30天,5大空间超值配置,装修过程0增项,5不限,提供各项免费服务,全程一对一过程管家式服务,真正做到透明极致,省心省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