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小户型客厅放这样的沙发,秒杀所有客人的心!有面儿

时间:2016-04-08 22:26    来源: 装修设计案例精选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典型的小户型写照。回到家,疲惫了一天的心,都在躺在沙发上的那一刻,得到舒缓;可见沙发是多么的重要。

  

 

  但如何让沙发融于所属的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如果你不知道,可以接着往下看了。

  

 

  一、色彩搭配

  小户型一般都会选择较为明亮的色调,以此显得空间开阔;所以在选择沙发时,一般建议配以浅色系的,色调上相互映衬,格外适合。

  

 

  如果你偏爱红色等艳丽的色彩,墙面色泽较为浓郁,可以挑选浅色调的沙发相配,形成一定的对比,更具视觉冲击感。

  

 

  二、尺寸的考量

  除了在色泽上追求美观一致性,对尺寸的要求也要有所考量。

  正如有些朋友在选购沙发时,喜欢某一款,结果回家才发现,原来尺寸不合;或是沙发体积过大,与房间整个空间的配搭不合适,显得有点“过大”,虽然可以放得下。

  

 

  三、组合沙发

  组合沙发对小户型来说可谓是福音,沙发可以根据自身空间的设计,随意搭配,灵活多变;如组成半包围的形式,让家人亦或是朋友围坐在一起,融洽而又温馨。联络感情,效果不错哦!

  

 

  卧室里缺个单人椅,这时沙发就可以派上用处了,直接将单人椅搬过去实用即可,方便、实用。

  

 

  四、双人沙发

  双人沙发一般尺寸都不大,小巧的外形几乎让它成为小户型朋友的必备款;试想一下,小两口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融洽、温馨。

  

 

  

 

  

 

  看着这么多,相信对小户型来说,选择什么样的沙发应该做到心中有数了吧,不要再为小户型配搭沙发而发愁喽!

  

 

  

netease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户型客厅,沙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