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齐家蓝衣人之验房百宝箱

时间:2016-02-05 00:44    来源:齐家网  

  在 《暖暖的新家》中,大家一定认识了我们齐家的大暖男暖暖的蓝胖砸——齐家管家。每一集中,他都会在施工全部结束之后,拎着一个...“”

  

 

  

 

  在《暖暖的新家》中,大家一定认识了我们齐家的大暖男“暖暖的蓝胖砸”——齐家管家。每一集中,他都会在施工全部结束之后,拎着一个“百宝箱”走进房间,按照齐家五星施工管理标准程序,从“百宝箱”里拿出相应的设备,进行验房作业。亲们一定很好奇,这个“百宝箱”中究竟有些什么“宝贝”呢?为了满足亲们的好奇心,小齐软磨硬泡好不容易从管家手中借来了他的“百宝箱”,就让我们来看看其中的那些“宝贝”吧。

  

 

  真相来咯,当然,这只是所有“宝贝”的一部分,因为拍摄场地的关系,还有些“宝贝”没有在这张大合照里“露脸”,好了,下面小齐就来解说下这些“宝贝”都有些什么作用哈。1 找平垂直器件铺好的瓷砖到底平不平整?卫生间阴角是不是90度垂直?用这些器具一测便知。

  

 

  2 长度测试器件宽度大小是否符合要求,留缝大小够不够用,测量检验,精确到微米。偷偷的说一下,如果测量好了房屋墙角线长度,按照长度铺设线路的话,可以不仅节约电线网线、还能让房间更整洁哦!

  

 

  3 电源检测设备电池?插头?电源盒?这是什么东东啊!哈哈~不知道了吧?这是检测我们电源接口是否安全的道具!居家生活,用电安全是重中之重,检测好每一个插头电源是否安全,是我们齐家管家的义不容辞责任(拍胸脯)!

  

 

  4 网络检测设备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没有网的日子!那还叫日子吗?那简直是生~无~可~恋~啊。网络检测,保障网络安全通常。

  

 

  5 细节检测设备别看小镜子不起眼,它可是检测物体冒头、背面、弯曲面等肉眼不宜直接看到地方的利器,配合手电筒,不管高低缝隙墙角床底,一切细节问题逃不掉。

  

 

  

 

  这些就是我们找监理验房时候必须的标准装备!或许看上去并不起眼,但是它们都是保障我们住房安全的大功臣呢!亲们在验房的时候,一定要认准这些不起眼的“大装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齐家蓝衣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