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金九银十91购房惠!林肯公园二期火热进行!

时间:2015-09-16 21:02    来源:百度乐居  

  

金九银十91购房惠!林肯公园二期火热进行!

 

  林肯公园二期

  新浪乐居讯(实习编辑 齐雪峰)现金来袭!红包空降!这个金九银十,看房选房可以很精彩。

  金秋9月临近,楼市在经历了包括8月底的央行双降在内的5次降息4次降准后,百万元20年利息减少幅度高达19.3万元,房企融资成本也进一步降低,楼市 即将启动本轮降息通道以来的最火爆“金九银十”。业内认为,“金九银十”交易量有望再度攀高,而全年楼市成交量或创3年来新高,刚需及改善型购房者迎来年 内购房窗口期。

  为给网友带来更多购房优惠及福利折扣,林肯公园二期()与乐居联手打造91购房节。在9月1日-10月 31日期间,购房者将享受6重好礼及独家购房折扣,更有专属豪车接送看房服务及购房百倍返现等。

  项目湖景精装现房在售,在售户型面积为93-268平,楼王户型面积为122平米两室和145、168平米三室,共计152套,限时特价抢房36000元/平,赠送6000元/平精装修,全款99折优惠。

  91买房独享六重礼:

  1.0元成为91会员:活动期间免费加入91会员,尊享会员特权。91乐居是集专业置业服务与精准房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为所有购房网友提供置业全流程专业服务。

  2.线上获得91专属红包:关注买房微信服务号,根据活动规则参与线上活动领取惊喜红包,并获得滴滴专车看房券。

  3.专享看房免费接送: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专车接送售楼处尊贵服务,豪车看房霸道总裁来接我。

  4.案场到访好礼相送:来看房就有现场礼品赠送,天凉好个秋,一起相约售楼处。

  5.独享房产优惠价格:91会员独享91乐居全国联盟楼盘购房优惠折扣。

  6.会员锁价大定返现:活动期间通过系统预约成交并缴纳购房定金,凭购房发票或大定收据或购房协议或认购协议书获现金增值返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林肯公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