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和正:打造中国活氧健康智能卫浴第一品牌

时间:2014-10-07 19:04    来源:中洁网  

  温州和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8年8月8日中国奥运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智能卫浴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卫浴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拥有“HZH和正”、“LOJOYS乐洁士”两大品牌,是中国坐便洁身器(智能马桶)行业标准制定单位。其生产基地坐落于浙江省的经济强镇温州龙港镇。

  “和正”融入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传统,彰显“和合正气”,弘扬祖国“促和谐”、“扬正气”的精神文化。秉承“和合正大”的企业精神,深谙消费者的卫浴文化,紧随国际最前沿的技术潮流和现代健康环保要求,通过自主创新,凭着“灵性科技、艺术外观、温馨体贴、安全实用”的研发理念,研制出三大系列“科技含量高、人性体贴”的一体化智能马桶及智能便盖产品。

  公司规范化管理,精细化生产,对每道制造工序、每个细节近乎苛刻的要求铸就了高品质的智能卫浴产品。HZH系列产品全面通过了国家CQC强制产品认证,企业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集机械、电子、自动化、红外遥控和人体传感等先进技术于一体,融入多媒体、医疗、助残等实用科技技术,在彰显奢华和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也推动着全球家庭和高档场所卫浴消费新浪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和正,智能卫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