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背景墙面不单调 4招空间扩充收纳好方法

时间:2014-09-18 08:31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太平洋家居网 装饰频道】高房价的压力之下,家居的空间越来越有限。背景墙面的空间就必须好好利用起来,除了装饰以外,更应注重其收纳的功能,打造出整洁干净的家居环境,如何让背景墙面实现装饰兼收纳的功能?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PART1:客厅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收纳是客厅空间的收纳重点,从视听设备、收藏珍品、书籍、CD等日常用品都能在电视背景墙上各归其位,带来更广阔的客厅空间,整洁干净的客厅也能为客人带来良好的第一印象。

  收纳tips:悬挂在墙面的电视机,提升了立面空间的利用率。电视底部的收纳柜,紧贴墙面,展现强大的空间储物功能,其风格也能完全融入背景墙面,提高了空间层次感和立体感。

  收纳tips:红色的墙漆,突出电视柜组合,中间放置电视机同时在柜体最外围是封闭式的高柜与开放柜的组合,收纳不常用的物件,在里面规划大小不同收纳位,摆放不同书籍和饰品。突出了整体的实用性和展示性。

  收纳tips:用裸露的砖墙作为电视背景墙的装饰,个性十足。搁架组合嵌入式的柜子用于收纳,极具创意,整体感觉杂而不乱。

  收纳tips:主人专门定做的电视背景墙,由置物架和电视柜组合而成,布局紧凑,不同的收纳空间分门别类收纳各类杂物,不显凌乱,既能发挥展示作用,亦能很好地收纳各种体积的杂物。

  单品推荐

  产品:简约组合电视柜

  品牌:皇朝家私

  价格:5000元

  推荐理由:此款电视柜外形优雅,多个地柜组合,可收纳的空间更多,轻松解决客厅的收纳难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背景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