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2014中国软体家具行业上下游企业配对活动在余杭举办

时间:2014-05-27 09:40    来源:美通社  

  2014年5月16日,由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寻找中国好面料”-- 2014中国软体家具行业上下游企业配对活动在浙江杭州余杭品牌布艺城举行。

  寻找中国好面料

  上海2014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5月16日,由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寻找中国好面料”-- 2014中国软体家具行业上下游企业配对活动在浙江杭州余杭品牌布艺城举行,博洛尼、顾家家居、喜临门等近30家全国知名家具制造企业与27家余杭家纺企业参与了此次配对活动。

  企业配对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家具企业嘉宾70多人实地参观了众望控股、雅士居布艺、诺华纺织等3家企业。在活动现场,沙发制造企业与余杭家纺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配对交流,有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成功配对,顺利完成第一阶段活动任务。根据实际配对情况,余杭家纺企业将与家具制造企业共同打造高端布艺沙发,在9月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高端布艺沙发新品专区”隆重推出,并参加中国家具金点奖评选活动,同时制作网络专题,全程报道配对活动,通过各种传播渠道和传播方式宣传“中国布艺沙发”及“余杭家纺”。 从原创设计到品质保证再到优质服务,“余杭家纺”与中国沙发企业将在互动中共同提升,实现双赢。

  沙发布企业嘉宾参观企业,对展厅展出面料兴趣浓烈

  企业配对活动现场

  沙发布企业嘉宾参观企业厂房

  “寻找中国好面料” -- 2014中国软体家具行业上下游企业配对活动是协会为余杭家纺企业搭建与下游品牌家具制造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平台,也是协会工作启动上下游产业联动机制的升级版。

  企业配对活动现场

  喜临门首席设计师劳建华在活动现场接受家具在线(http://www.jjgle.com )记者采访时说道:“这次活动的时间点非常好,正好处在我们喜临门每年2次的开发周期上。其实之前每年我也都会来余杭这边采购面料,半年来一次。早上实地到访的3家企业其实在活动之前就已经有合作了,但是下午的这个面料城的行程很不错,认识了很多其他的面料企业,拓宽了采购面。”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表示:“我觉得这次活动办得很有意义,让我们沙发企业与面料企业有了一次深入对接。以前到面料企业可能只是看看面料而已,而这次从设计、研发到生产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了解,感觉很不一样。同时,还发现了面料企业的一些新服务,比如上午参观的众望,不仅可以提供面料,还可以为沙发企业加工成沙发套,多了合作的新亮点。而且余杭的面料一直以来都是供出口的,面料企业的整体水准很高,以后有类似的活动还会继续参加。”

  本次活动“寻找中国好面料 -- 2014中国软体家具行业上下游企业配对”活动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主办,同时得到了杭州余杭家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软体家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