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广东罗浮宫,发现进口家具本真内涵

时间:2013-12-04 20:17    来源:中华网  

   “天然,是贵族的设计,生活,是艺术创作的灵感源泉;我们最理想的创作方式,莫过于利用大自然中、生活中已有的一些或细枝末节或近乎完美的所有事物,尔后再把我们的想法融入其中。这,就是艺术”。——丹麦著名家具设计师汉斯Hans。

  在生活的哲学中,所有的创作感悟都来自平日点滴的积累和对自然的体会,可以是宏伟的建筑,也可以是爬行的蚂蚁……只有真正投入生活,用心去感受,那些创意灵感,自会如约而至。

  对于家具设计而言,将艺术与生活、灵感与格调交融,才能沉淀出对人生更深的感悟,既懂得享受生活,也懂得感悟来自每一个细节的感动——

  家具中还原自然本色:广东罗浮宫进口家具SICIS,旗下奢华精致的SICIS NEXT ART两大艺术系列,秉承家居舒适自然的宗旨,遵循超现实主义手法,采用上等的布料和马赛克材质,运用丰富色彩与夸张图案,加以精湛的工艺,用生动形象的蝴蝶、婀娜多姿的花朵等造型图案,打造出限量版的“大自然”系列椅子、凳子、沙发等;让一向沉闷的家具世界焕化成花枝招展、生机蓬勃的自然天堂。

  

QQ截图20131204154834

 

  家具中实现抽象科幻:广东罗浮宫进口家具EDRA,旗下一款Alice椅子,又名“爱丽丝椅子”,灵感来源于一科幻电影作品《爱丽丝梦游仙境》。其乃设计师Jacopo Foggini于2010年设计的一款唯美梦幻、可以发光的半透明纹理聚碳硬质户外扶手椅。

  其塑料纹理,采用艺术手法手工精制而成,凝固后即呈现出耐磨、半透明的单壳式结构座椅;并选取绿色暗影,石兰色配以柠檬黄和桃粉色相结合而成的匠心之作;此外,产品配有5米LED灯条,固定在外壳内部,功能性坐具同时实现了户外照明的用途;迷离的黄绿灯光交错,让一向笨拙的家具也变得飘忽不定。

  

QQ截图20131204154829

 

  家具中品尝食物色香:广东罗浮宫进口家具EDRA旗下一款“寿司座椅”,由设计师Fernando 与Humberto Campana于2002年共同完成:由精巧卷制的织物和不同类型及厚度的橡胶材料而成,后压制成较大的柔性织物和聚氨酯管,剩余的裸露部分则自然地敞开构成花冠形状,以构成色彩艳丽的座椅;缤纷的色调、诱人的“菜名”,是不是让你仿若置身美食天地。

  

QQ截图20131204154824

 

  广东罗浮宫巡游之际,你还会发现,经巴黎博堡博物馆塔特林塔木质塑像灵感启发设计而成的EDRA螺旋沙发,经由海星、蝴蝶、玫瑰、百合、月亮等形状模拟而成的各种进口家具品牌旗下的扶手椅……更多意想不到的来自于生活不同层面的家具设计元素,广东罗浮宫只待你“发现生活美的眼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广东罗浮宫,进口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