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地产进驻石家庄一周年,全方位打造城市发展样本

时间:2020-08-21 18:45    来源:商务财经网  

  8月中旬,石家庄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华远地产(600743,股吧)独家冠名广播体操定向赛,带领市民以更有趣的线上打卡形式参与健身,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社会风尚。

  时间回到2019年4月,华远地产半月内连续获取两个项目,进驻石家庄。在这一年里,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力、高水准的服务力和暖心的公益行动站稳了脚跟,更以“赋能生活,美好兑现”为己任,助力石门发展。

石家庄市体育局领导、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石家庄市总工会主席及活动推广大使史冬鹏、庞盼盼出席活动启幕仪式

石家庄市体育局领导、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石家庄市总工会主席及活动推广大使史冬鹏、庞盼盼出席活动启幕仪式

 华远地产冠名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倡导健康生活

  华远地产冠名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倡导健康生活

  【一片“海”】聚焦产品 营造城市精品人居

  一年来,华远地产双子傲立高新区,深耕石门的宏伟蓝图峥嵘初现。

  2019年4月8日,满怀对石家庄未来的展望与雄心,华远地产于高新区以合作开发的形式摘得第一宗地块,开启了逐梦之旅。两个月后,项目以华远主打的“海蓝系”产品命名,华远·海蓝和光(石家庄)破土动工。一直以来,华远深知现代都市人快节奏生活,更了解中国城市家庭成长之所需,倾力打造儿童成长型住区,以大海般梦幻纯净的美好,礼献每个在石门生活的城市家庭。

华远·海蓝和光(石家庄)项目鸟瞰效果图

  华远·海蓝和光(石家庄)项目鸟瞰效果图

华远·海蓝和光(石家庄)售楼处及样板间实景图

  华远·海蓝和光(石家庄)售楼处及样板间实景图

  作为入石的首发作品,华远·海蓝和光打造近万平米多功能全龄共享园林,藏纳全家人的悠闲趣享之地。择社区内绝优地块打造Hi宝贝海洋主题儿童乐园,满足0-12岁儿童玩乐天性;规划老年健身场地及邻里会客厅,满足家庭小聚、邻里攀谈、老友相会等多元场景需求,乐享生活无限美好。秉承华远地产臻装标准,匠心布局每一寸室内空间,布局方正,动静分离,南北通透。既满足家庭共享天伦的愿望,又保证了彼此的私密空间。从三口之家到多代同堂,尽可享受精致舒居。基于石家庄人民的青睐与厚爱,华远·海蓝和光2020年上半年以劲销7.63亿元的成绩,摘得石家庄东南区域销冠。

华远·海蓝和光(石家庄)项目成2020上半年石家庄东南区域销售黑马

  华远·海蓝和光(石家庄)项目成2020上半年石家庄东南区域销售黑马

  与此同时,华远深入布局石家庄高新区,凝萃国企匠心品质的“裘马系”项目——华远·昆仑赋(石家庄)又再次引发高关注。以贴近1054亩天山公园的生态运动优势,华远打造258亩生态大盘,将千亩生态运动场纳入业主后花园,楼间开辟多个景观花园及阳光大草坪,精研湖居臻品,打造全龄生活空间,在营造丰富业主运动、娱乐、休闲方式的同时,让业主生活与自然亲密相融。

华远·昆仑赋(石家庄)售楼处与样板间实景图

  华远·昆仑赋(石家庄)售楼处与样板间实景图

  【一起“Hi”】聚焦服务 共创新型邻里关系

  一年来,华远Hi平台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的优质服务,温暖石门千万家。

  华远进驻石门,与匠心产品匹配的,是一心一意为业主服务,重塑邻里关系的华远Hi平台。所谓中国新邻里关系,不仅囊括传统中国邻里关系中的和谐、互助、友爱等精神内核,更是人的聚合,是一群志同道合之人的互动、交流、协作和感染。为此,华远Hi平台面对社区业主不同的精神文化需求,凝聚城市中的优质资源与品牌,打造Hi空间将社区营造成汇集城市资源的中心,通过Hi社群将这份邻里之情加以凝聚和深化。

石家庄华远Hi空间正式开放,汇聚社群资源,凝聚邻里情感

  石家庄华远Hi空间正式开放,汇聚社群资源,凝聚邻里情感

  入石一周年,石家庄华远Hi平台从线上和线下两个渠道,不断为客户和业主提供丰盈、趣味、交互性强而又令人感动的社群活动,让华远特有的温情关怀在社区内慢慢发酵。一年时间内,随着石家庄华远Hi平台的日益壮大,逐渐形成舞蹈、篮球等多个兴趣群落,并定期举办训练、交流、比赛等活动,增强用户体验,促进情感交流。与此同时,联合多方社会职能部门和社会团体,将社区与城市、小社群与大社会紧密相连,不断为社群提供多元化发展空间,引导其良性生长以达到城市精神的升华,并得到了社会及政府部门的嘉奖。海蓝和光和昆仑赋项目均获得由河北省妇联颁发的“儿童之家”奖牌,以鼓励石家庄华远Hi平台对社区儿童成长的不懈努力。

  从2019年“全城热练•华远•海蓝杯”第一届男子篮球3V3邀请赛到时下的全民运动会,从地产营销人歌王争霸赛到社区网络桥牌大赛……石家庄华远Hi平台增强业主情感交集,让业主精神有所寄托,未来社群的类型将进一步壮大,新型邻里关系将成为情感纽带,助推城市向美好迈进。

石家庄华远Hi平台各类社群活动,让业主与社区、城市一起“Hi”

  石家庄华远Hi平台各类社群活动,让业主与社区、城市一起“Hi”

  【一份“爱”】聚焦善举 践行国企责任担当

  一年来,华远在石门用责任与善行向业主、社区和城市播撒爱的种子。

  成立37年的品牌国企,华远始终秉承“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宗旨,以华远Hi平台为依托,坚持企业善行,弘扬社会正能量。肩负着国企的使命与担当,一入石门华远便助力各类公益事业,为业主及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共享资源,为社区、为城市、为社会的美好赋予能量。

  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面对困难,石门华远人绝不后退,确保项目施工工地零感染,并联合业主及周边村镇单位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复工复学;在精准扶贫的主战场,当得知河北省张家口宣化市深井镇李家庄村7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因残、因病等亟待社会帮助时,华远地产石家庄公司与河北省妇联达成公益捐助意向,已拟定计划向贫困户捐赠生活必需物资,并号召石家庄华远业主为贫困村献爱心,帮助他们建立摆脱贫困的信心;在应援高考的后勤中,华远地产等联合社会各界参与“992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为大批考生提供免费专车接送服务,力保考生无阻畅达考场,平平安安回家。

 华远地产石家庄城市公司用公益点亮城市的美好

  华远地产石家庄城市公司用公益点亮城市的美好

  “全民健身日”关注市民健康、为“兔子救援队”捐赠物资、联合河北省妇联依托寒假关爱儿童……华远地产扎根石门沃土,在匠心经营海蓝和光和昆仑赋项目品质,关注业主居住健康的同时,也通过自身力行,向外界传递健康正能量,助力发展城市均衡、充分、美好的未来。

  入石一周年,新起点,新征程,也是一段美好的开始。未来,华远地产将与城市共成长,在通往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并持续探寻隐藏在生活中的更多精彩,不断为石家庄城市提供生长的动力,为客户和业主创造更多可能,凝心共筑美好未来。

华远地产进驻石家庄一周年,全方位打造城市发展样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