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商业再发力,长沙FACEMORE即将盛大启幕

时间:2017-06-30 15:39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7年,华远在商业地产领域可谓成绩斐然。继年初华远盈都商业成功发行首笔私募类REITs,实现“商业全链条”运营之后,不久前,华远与中粮旗下大悦城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在商业地产开发、经营及管理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近日,华业商业再传利好。据悉,华远旗下位于长沙市的华远•FACEMORE雅皮艺术街区(以下简称“华远•FACEMORE”),将于2017年7月9日盛大启幕。

  华远•FACEMORE本着“远见善营,为城市繁华而行”的商业理念,在产品上区别于传统商业的庞大品牌矩阵,以打造长沙“最具艺术潮流街区”的理念营造商业内部场景,结合原创品牌,潮流品牌,新派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携手50余家深受年轻人追捧和极具号召力的特色品牌,以集聚个性张力和年轻任性风格的轻体量情景体验,在充满想象力的叠加空间中,将视觉感官与消费体验融为一体,为千年坡子街呈现一抹惊艳时尚色彩。

  由“善”出发 全面创新

  2017年,华远全面贯彻“积善之家”企业文化理念。 善,既是本源,亦是初心。华远在商业地产的开发及运营中,始终坚持“以善为始,服务城市”的理念,对内凝聚团队,同心同德;对外连接合作伙伴与社会公众,同愿同行;立足长远发展,共营创造财富,用行动打造缤纷多彩的商业产品,形成与城市文明和谐对话的共营生态模式,为城市的繁华新生活而行动。

  华远•FACEMORE作为华远在长沙区域的“明星”商业项目,为消费者带来潮流生活,打造年轻、潮流、雅皮、嗨乐的街区,提倡个性彰显的生活态度。

  华远·FACEMORE 在产品上区别于商业大的品牌矩阵,着力于特色经营优化购物体验,轻体量撬动大商圈,其中包含:“台北纯K”湖南首店;来自二次元的“魔力风暴”;长沙首家出品精品咖啡的——“漫咖啡”旗舰店;轻奢现代茶饮“未失”;主题情景音乐餐吧“MR 9”、太空舱3D情景餐厅、“蒸鲜美味”等深受年轻人追捧和极具号召力的特色品牌,在年轻客群中建立号召力与契合点。

  凝聚历史 同心共赢

  众所周知,作为国内最早参与房地产开发的企业之一,华远拥有30多年的品牌积淀和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及运营经验。除了在住宅类产品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丰富经验外,华远在商业地产领域也是涉足最早、深入领域最深的房企之一。

  早在80年代,华远就参与了西单商业街的改造,开发了华远·盈都等商业项目,是最早踏入商业地产领域的房企之一,拥有深厚的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历史。特别是近年来,通过与优秀企业的合作更进一步奠定了华远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地位。比如,在长沙与海信合作,共同打造海信广场;另一方面,华远也在积极打造自己的商业品牌,打造出了长沙华远·华中心、北京华远·好天地、华远·西红世等商业项目,产品涉及商业街、购物中心、写字楼、高端酒店等,积累了丰富经验,并专门成立了自己的资产管理与商业管理团队,为轻资产管理目标及对接资本市场夯实基础。

  即将开业的华远·FACEMORE,亦本着“创新见行,营造财富”的理念,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区域特质,引进新型联营运营模式,高效率提升商业运营价值,以情景主题式装修风格让消费者感官注入新体验。此外,华远还将提供最符合华远·FACEMORE 定位需求的商业服务,形成高粘度的立体商业街区,创新力行,从而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在运营上,华远本着“融汇资源,同心共营”的理念,推出战略合作伙伴管理体系,与商户合作、新品牌合作、客户新体验三个维度体现商业合作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商品和服务。通过不断完善战略合作平台,与优秀供应商建立“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发展机制,打造共营经济生态模式。

  业内人士一致认为,在商业地产发展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下下,华远商业不断注入新动力、新能量,打造新面孔,从而成就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的榜样。华远•FACEMORE作为长沙市中心的江景商业,炫耀入世,必将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商业项目,更承载了长沙这座城市的记忆和众多年轻人的梦想。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