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锐迅股份成功募资1800万元 用于购置房产

时间:2017-01-22 22:26    来源:网易  

 (原标题:锐迅股份成功募资1800万元 用于购置房产)

读懂新三板报道 1月20日,锐迅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以5元/股的成功发行360万股,募集资金1800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参与认购的为两名机构投资者。其中,上市公司吉视传媒以1500万元认购了300万股,北京众辉弘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300万元认购了60万股。本次发行后,吉视传媒将持有公司12.2%的股份。

 

2016年10月26日,锐迅股份披露股票发行方案,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购置房产及契税缴纳。

公司表示,公司目前主要办公场所及研发中心系租赁第三方房产,每年将承担约45-65万租金,因公司近几年业务量不断扩张,前租赁房屋已不能满足公司持续扩大生产经营及研发需求。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锐迅股份是一家从事应用软件开发、技术服务以及相关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的公司。2016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3049.87万元,同比增长102%;净利润亏损137.20万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