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有路海外房产百科系统上线 零基础也能海外购房

时间:2017-01-20 21:45    来源:中国青年网  

   海外资产配置市场在2016年兴起,出现全国化、互联网化趋势,同时反映出了诸多问题。快速发展的海外资产配置市场,用户对海外市场认知有限,却想趁着国际经济的波动赚取一定的收益,但是对于市场不够了解,决策速度慢,无法抓住良机,选择项目时无法快速的找到合适自己的投资、移民项目。

  毕竟海外买房与其他的购房行为有极大的差异,绝对不是简单的选房、买房、收房。在海外房产投资方面,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每个环节都可能出现尔虞我诈。如果是刚刚涉猎海外资产配置,那么一定不能盲目的进行投资。
  国内最大的海外房产在线配置平台——有路,在1月17日全新上线了海外房产百科系统,第一期上线了海外买房百科、移民百科,并在持续完善内容中。百科系统主要是为了服务对海外资产配置了解不多或者几乎没有基础的海外购房、移民用户。建立一个内容全面、高质量的网络海外房产、移民百科文库,普及海外购房、移民知识。
  买房百科-针对于海外地产的知识分享
  以往用户了解海外购房的途径都是通过一些大型的网络搜索引擎,朋友介绍,中介公司的推荐,这就导致了用户获取信息的局限性大、不够全面、精准,结果很容易出现决策期长或者投资收益与预期不符。
  为了解决用户海外购房信息的局限性、全面性、准确性、实时性。有路在2016年推出了全球不动产数据系统,成功将海外房产价格信息透明化,海外房产指南系统每日为用户提供了最新的海外投资咨讯,让用户实时了解海外动态。
  而最新上线的买房百科,更加完善、全面的为用户提供了海外购房的知识。内容涵盖海外购房全部流程中的每个环节,从国家概况、计划买房、签约订房、贷款办理、产权过户、房屋托管等每个环节来帮助用户在购房中更加的便利
  移民百科—帮助高净值人群了解移民生活
  高净值人群随着财富量级的递增,人数的增长,不仅在海外投资方面有着强烈的需求。同样在海外移民领域也占有重要的主导地位。教育质量、环境污染和食品安全是促使移民的三大主要原因。海外移民也是高净值人群为自己选择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海外移民项目种类众多、移民的政策也在不断的变化,用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全、最适合自己的项目无疑难度很大。尤其是现在做移民中介的公   司众多,每个公司又有多个移民项目可供选择,在庞大的选项面前,用户本身不具备相关的知识是无法选出适合自己的项目。
有路作为国内最大的海外房产配置在线平台,为了给用户最好的体验,推出的移民百科就是为了让用户可以更加清晰的了解到海外移民的那些事,帮助用户自主决策。
  移民百科中包含了海外国家概况、移民政策、社会生活多个维度的内容,用户不仅能够通过移民百科了解移民完整的流程,也可以提前了解目标城市的生活情况,最终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城市和移民方式。
  有路百科系统的上线只是一个开端,还在不断的完善中,有路将会在2017年打造最完善的海外投资信息服务体系,让用户能够通过有路平台的帮助,进行精准、高效的海外投资决策,进一步完善有路海外房产在线配置的平台化进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