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2017广州迎春花市明年1月24日启动 精彩活动逐个睇

时间:2016-12-20 22:10    来源:金羊网  

 ·广州园林博览会

时间:2017年1月25日至2月20日

地点:广州市儿童公园、广州市流花湖公园

市儿童公园以“绿野仙踪 花城逐梦”为主题,以立体花坛、艺术园圃等公共景观为主线,营造热烈缤纷的节日氛围;流花湖公园以“广府韵,流花情”为主题,结合花卉造景、辅以插花、盆景等园林艺术展示,营造“流光溢彩”的岭南春色。

·萝岗香雪(品赏梅花)

时间:2017年1月中旬(视花期定)

地点:黄埔区萝岗香雪公园

举办为期7天的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开展梅花主题摄影赛、非遗民俗展演、梅花书画创作、群众艺术等文化活动,吸引人们在赏梅游玩过程中怡神康体、品鉴美食、结交朋友,滋养身体、绽放生命张力。

·广府庙会

时间:2017年2月11日开始延续7天

地点:中山路、北京路等

广府庙会系列活动自正月十五启动,设专场民俗文化表演、民俗巡游、非遗手工艺品制作展示、传统小商品展销、传统美食展销等活动。

·迎春花市品牌形象主题邮局

时间:2017年1月25日至1月28日 (部分延续至2月11日)

地点:11个区传统花市现场、荔枝湾涌、花城广场

全市11个区传统花市现场、荔枝湾涌和花城广场设立迎春花市品牌形象主题邮局摊位,提供生肖系列邮品、本土特色明信片、拜年纪念封等新春文化产品供市民收藏留念。市民还可以现场参与集戳遥寄祝福、现场DIY明信片等活动。

·主题摄影活动

市民游客及摄影爱好者在参与节庆活动的同时,还可以参加“2017广州迎春花市节庆活动”及“花城广州”为主题的摄影活动,随时随地拿起手机、相机,将身边发现的最美花城印象与大家一起共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楼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