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万科抢先恒大发布业绩 前十月销售额突破三千亿

时间:2016-11-03 20:1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房产频道综合  

  前九月销售业绩被恒大赶超的万科选择在10月份发力。11月2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2016年10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347.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89.9亿元。2016年1—10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339.9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118.9亿元。成为售价业绩跨过三千亿的地产公司。

  统计显示,2016年10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347.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89.9亿元,环比分别增长62.98%、93.03%。

  业内人士表示,489.9亿元的销售金额创下万科年内的单月成交新纪录。而且,凭借着10月份的优异表现,万科成为首家破三千亿大关的房企。

  业内人士表示,此前三季度业绩披露后,统计显示今年前九个月,恒大累计销售额达2805.8亿,而万科同期累计实现销售金额2629亿元,恒大超越万科的说法由此出现。如今万科抢先披露10月份销售业绩也被解读为要争一口气,预计深陷股权之争漩涡的万科也不会轻易交出榜首宝座。

  当天,万科还披露了土地储备情况。公告指出,2016年9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万科在东莞、福州、南宁、杭州、宁波、沈阳、昆明、大连、南京、合肥等地新增项目达18个。此外,还新增物流地产项目2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