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东风日产销量稳增 NISSAN四款车型销量过万

时间:2013-11-18 11:26    来源:消费日报网  

   商务财经网汽车讯:2013年的“金九银十”,东风日产无疑是国内日系车企中最耀眼的明星。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东风日产延续了9月“史上最强销量”的攻势,10月双品牌销量再破9万大关,以91415辆的业绩坐稳行业月销量前四的位置。同时,东风日产以超过18.4万辆的双月总成绩,完美演绎“金九银十”风暴。

 

  NISSAN四款车型销量过万

  “对于东风日产而言,这个‘金九银十’的意义非同寻常。”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表示,在经历去年9月的波折后,东风日产用了一年时间实现全面复苏,并再次挑战更高的销量目标。

  而“金九银十”连续两个月销量过9万,无疑让东风日产由上至下,乃至有意向购买东风日产车型的消费者,都充满了信心。

  数据显示,10月东风日产NISSAN品牌在家轿、旗舰、SUV领域“全线爆发”,有4款车型销量过万。

  11837辆,新世代天籁渐入佳境,销量稳步提升。尽管东风日产上下均认为新天籁的市场表现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令人关注的是,这款车型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迟迟没有被卷入中高级车市场残酷的“价格战”,而是用过硬的产品力和创新的服务标准打动消费者,为他们创造远非低价产品所能及的“天籁价值”。

  24589辆,轩逸车系继续担当东风日产的销量冲锋舟,稳坐月销两万俱乐部。这是国内唯一跻身乘用车销量前十的日系车型。而从东风日产的决心来看,轩逸的目标是月销量突破三万辆。由此看来,中国车市的新一代“神车”,很有可能由此诞生。

  13281辆,东风日产的新TIIDA没有“两代同堂”,却凭借时尚、实用的双重属性,继续书写“两厢车王”神话。

  13982辆,逍客自上个月销售成绩达成了2012年以来的新高后,再一次刷新了自己的记录。凭借智观全景、智尚全型、智行全程的三重领先优势,逍客始终是城市SUV技术派的代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秋天上市的新TIIDA和逍客的“酷咖”内饰版成为了市面上的抢手货,吸引了不少“行为达人”和“潮流控”的追捧。“选择一辆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在东风日产专营店里,一位下订“酷咖”逍客的“潮人”对记者说。

  启辰书写销量新纪录

  10月,携跨界新车“启辰R50X”而来,启辰“50家族”正式成型,成为了普及型车市场上的“香饽饽”——仅国庆黄金周7天,启辰就卖出了3255辆车,持平去年10月的整月销量。最终,凭借11403辆的销量成绩,启辰刷新了今年1月份10629辆的纪录,成为了东风日产“金九银十”全线飘红的强势助力器。

  “好品质造就好口碑,好口碑带来销量的提升,而销量的提升又让启辰的口碑进一步扩散。”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认为,启辰已经开始初步享受品牌带来的红利,并进入一个良性循环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至此,启辰2013年累计销量79322辆,距离1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同样只是一步之遥。

  公爵:一张尚未打出的“王牌”

  对于达成年度销量目标,杨嵩信心十足。截至10月,东风日产2013年的累计销量已接近72万辆,按照“金九银十”的热销势头,达成90万辆目标只是时间问题。

  “当然,达成目标的方法绝对不是别人所想的‘压库’。”杨嵩告诉记者,自2013年东风日产开展“牵引式营销”改革以来,就一直注重经销商的收益,甚至不惜以“不考核提车量”的方式来实现经销商库存的“自由落体”,让他们能够在一个宽松的环境下改善经营质量、提升营销战斗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数据显示,2013年9月、10月,东风日产批发给经销商18.4万辆,终端卖出了17.6万辆,算上全国还在运输中的数千辆“在途车”,可以看出东风日产并没有玩数字游戏,真正做到了“产量即销量”。

  而从东风日产最近公布的一项消息显示,今年1—8月,东风日产经销商单店平均收益同比提升65.5%。显然,“金九银十”的热销不仅给东风日产的经销商伙伴们注入了十足信心,也带来了实实在在、真金白银的收益。

  此外,东风日产手里还留着一张“王牌”,那就是即将在11月广州车展上市的新世代天籁·公爵。这款豪华程度堪比奔驰C级、宝马3系的车型将开启国内中高级车市的“L”时代,并与新世代天籁组成“两强格局”,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这一“天籁”组合的隆重登场,必然为东风日产顺利达成年度销量目标再加一把“保险锁”。“所以,东风日产的信心不是盲目的。我们的经销商越战越勇,我们的新车整装待发,90万辆目标的达成一定能实现。”手握“王牌”的杨嵩笑称。(华 文)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风日产,汽车,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