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升级版中国儿童文学四大名著,适合孩子读的四大名著。

时间:2017-09-08 20:17    来源:搜狐  

  《升级版中国儿童文学四大名著》全4册

  适合6-12岁孩子阅读

      四大名著凝聚着伟大的作家一生的思想精华,自古以来便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甚至造就了毛泽东、鲁迅、周恩来等伟人。为了让孩子爱上阅读经典,《升级版中国儿童文学四大名著》在原著的基础上,添加了注音、精美的漫画插图、重点字词颜色标注等元素,既能更加吸引孩子阅读,还能帮助孩子积累丰富的词汇和成语、拓宽知识面,不愧被称为“小学生新课标课外阅读范本”。

      ▲《哈佛给学生做的1400个思维游戏》全6本

  适合6-12岁孩子阅读

  思维游戏是训练思维、优化思维的一种方式。《哈佛给学生做的1400个思维游戏》精选了哈佛为全方位训练学生思维而专门设计的1400个思维游戏,从创新思维、立体思维、逻辑思维等方面出发,有效锻炼孩子综合运用各种知识、拓宽思维方式的能力。原价128元,现只要39.9元便可获得6本,每本只需5元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