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

时间:2017-03-06 17:26    来源:仙居新闻网  

  

      风雨平生——冯其庸口述自传

  作者:冯其庸?

  出版社: 商务印书馆

  价格:66.30

  本书为著名文史学家冯其庸先生口述,由国家图书馆中国记忆项目中心录音后转换成文;经传主五次修改、终定稿,并附加大量彩色、黑白图片。本书文笔生动,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全景式记录九十四年风雨历程,一个中国学者上下求索的学术人生,是一部韵味悠长的口述自传,更是一幅真实再现中国近百年社会变迁的历史长卷。

  

      探寻自然的秩序

  作者:[美]保罗·劳伦斯·法伯?

  出版社: 商务印书馆有限公司

  价格:30.40

  在《探寻自然的秩序》这本书中,作者追溯了自启蒙运动以来有关博物学家的传统,并思考了博物学与生命科学中其他领域的关系。为给便于一般读者和学生了解本书相关话题,书中介绍了早期博物学家的探索经历、分类系统思想的产生、博物馆和动物园的发展,以及促使“收集者”们坚持下去的多种动机。

  

      邱处机与成吉思汗

  作者:杨军

  出版社: 商务印书馆

  价格:28.80

  1222年,在成吉思汗西征中亚强国花剌子模的前夕,他派密使前往山东,邀邱处机前来与自己见面。令所有人感到意外的是,刚刚拒绝了金朝、南宋皇帝多次邀请的邱处机,接到成吉思汗的诏书后马上启程,不顾自己已经73 岁的高龄,率十八弟子赶往万里之外的中亚去见成吉思汗,这又究竟是为什么?他们秘密进行了三次谈话,被成吉思汗作为最高机密。

  

      一剪宋朝的时光

  作者:白落梅

  出版社: 湖南文艺出版社

  价格:24.50

  “那是用一阕词,换一壶酒的朝代,也是用一首词,可以换一座城池的朝代。”隐世才女解读宋词的唯美佳作。白落梅, 一个带着梅花气息的女子,端雅天然,安静无争。其散文在《电视诗歌散文》栏目中播出四十余篇,读者盛赞其文“落梅风骨,秋水文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